武冈人

胡亮 2009-02-06 00:14:00

武冈人太实在了,在汽车站上厕所都要一元,初一坐公交车也要俩元,小孩一块,这是干什么?家乡就是以这种方式欢迎我们啊?

阅读 523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小艳子_1698

这个也是正常的呀,,,

27 17年前

冷月无声_10457

是大家习惯了这种生活,习惯了被压迫,被欺凌的日子。所以反而说很正常,悲哀啊!!!

26 17年前

淡淡的幸福

这还算好的了!对你不错了!哈!!

25 17年前

深圳梦想

這很正常,在深圳年三十,初一公交都是雙倍車費..

24 17年前

冷月无声_10457

是谁给了他们这么大的胆?

20 17年前

杨其元

呵呵,GCD

16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