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商务合作 有木有20号从东莞回家的?

有木有20号从东莞回家的?

韶颜淡妆 2012-01-11 16:13:00

         因工作原因,要到19-20号才能回家,如果老乡碰巧这个时间段回家,能否捎上小女子回家,车费可面议。谢谢各位老乡帮我留意下,感激不尽。

阅读 443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楼主你太美了,小心色狼太多............

6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