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论坛寒号鸟作品: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联系寒号鸟
原帖为(更多图片)http://bbs.wugangbbs.com/thread-40045-1-1.html
另:武冈摄影协会欢迎武冈摄影高手加入
2009年5月中旬武冈摄影协会组织集体活动路线、景点方案征集
欢迎跟帖报名 报名地址
http://bbs.wugangbbs.com/thread-39850-1-2.html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Sky_,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505
家里就是这样的.过年回去在车上,让位给老人你们猜她怎么说:现在还有这么好的人.真是郁闷呀怎么武冈这么久了还是这副德行呀??????????????
54 17年前
闯飘
武冈人民响应政府号召,人车一片和谐!这就是群众高素质!监管部门做到很好!
41 17年前
姚艳
怎么看怎么别扭
36 17年前
相信现实
人车抢道,鬼子进城,一片混乱,外商看到早就吓跑了!!!
35 17年前
熏陶
路宽是宽啊!但人车混杂啊!一个字“险”在那样的地方开车要得高血压哦哈哈
穷快活
瞧瞧,这就叫差距。
34 17年前
岁月摇情
非机动车道在哪里啊!!!而且主道旁边哪会有这么多停车位啊!!!这是什么个建设啊!!!!唉唉唉!!!!
ぐ浅蓝心情
跑~~~~~~~~~~
33 17年前
曾山
建议删除第一张照片---很影响武冈形象的.
*!自掘的坟
武冈唯一好的就是庆风东路
32 17年前
戴作武
都是些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家伙,迟早会出事。。。。。。。。。。
31 17年前
無名
确实震撼!山中小城,看看公路中间,一片混乱!对了,应该是马路
30 17年前
杨柳井
悲哀,不知xxxx的是管什么的,路是很宽,真是“人车抢道,鬼子进城,一片混乱,外商看到早就吓跑了!!!”这就是素质。
29 17年前
游子_15596
哎!路到是很宽啊!就是不知道边上的人行到是用来做什么的!
27 17年前
冷面杀手
日楼上,外边的月光比本地圆,瞧不起家乡就是瞧不起你的父母。。。。。。。。
逸飘
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和马路拓宽应该要同步才行。
26 17年前
王耀平
家人素质还是跟不上啊
25 17年前
淸嗏深赕ㄣ
遵守交通规则才行``
jackzh
是啊,可是这里面反应出了许多的问题啊
24 17年前
图片上展示的是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道,行人不走斑马线,摩托车横穿马路的景象。这条路好是好,就是交通事故频发哦。
牛灰草
这是一座死城市,没有一点现代化气息,可怜的家乡啊!可悲啊!!!!
絶綪&娚
一个字 乱
23 17年前
铁骑
在武冈久了觉得这没什么,在东站那一带人车更和谐
20 17年前
缘来如此_14918
老大如此 我们小弟也会学着做啊
雄风
坚决支持4楼的说法!连行人三轮车都跑到超车道上面去了那真的是“震撼”啊!!!
19 17年前
胜利_14290
是的,早就习惯了.这是什么路.就是把刚修好的,整改了一下,里面不知道黑了多少.是不是把老路当做新的.没有公开.只有政府自己知道.黑了多少
已输入0/200 个字!
邵阳宝联民爆公司在武冈开展安全事故暨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马匹遇险干群上阵 武冈文坪镇上演“生死时速” 一场跨部门联动的深夜救援纪实
武冈辕门口街道:安全宣传进古街 烟火气里话平安
武冈水西门街道:安全宣传多点开花 基层治理全域增效
忆先贤承文脉 寻安详传书香 武冈市义工联户外读书会在屈原广场举行
武冈历史沿革
武冈人口经济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墙面翻新房修修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