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9月10左右找车回武冈

9月10左右找车回武冈

水中花 2010-09-01 12:26:00

本人在9月10号左右需要回武冈一趟,12号左右再上广东,有老乡开车回或开车来广东的吗?想搭个车,车费好商量,有的话给我留言,或加我QQ309768133

阅读 276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水中花

3楼的,要不你开车送我回去,有美女陪的

23 15年前

凣夫咾孓

我回
不过坐十一路车。

19 15年前

芙蓉山庄

不用车费了,有美女陪足以!

17 15年前

水中花

呵呵,不要车费是不成的

17 15年前

水中花

怎么没人回武冈,郁闷

14 15年前

虎啸

我过几天回去13794897118

12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