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一条信息,武冈市湾头中学今年9月开学不久,因两学生之间发生口角打架,有一无良老师打了一学生两耳光,而且开除了此学生,我们希望学校领导对此老师做出处罚,付出打学生的代价,而且公开向学生道歉。怎么能对学生如此做,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应该批评教育,现在社会老师打学生,老师不应该检讨自己,为人师表,是这样教育学生的吗?教育局怎么能够容忍这样的老师在学校横行呢?同学们,大家来评评理, 见到此信息希望大家能转发,让更多的人来认识此老师的所作所为!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温饱,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不同声音
如果老师出于真心,为学生好,打打又有什么不好,我们那时候经常有同学挨打,所以中国才有现在的成绩,能吃苦,能做事,现在的人就想用好的,吃好的,玩好的,不到10岁吸毒了,
28 13年前
penny
这种老师真可恶!!!!!
23 13年前
兵子驼
老师是老大啊,在学校,一切老师做主.
枪杆子出政权拌拌棍棍出好人,打,应该打,打的好
18 13年前
都市凡人
打人对青少年影响是很大的,可能一生。记得十多年前我的同学在教室抓了只鸡,上课在叫,老师当时说:鬼仔仔偷鸡,打了同学一耳光,现在同学是武冈的大哥级别人物,身边随时有一大群人物,前两年在武冈遇到了这个老师,后果是老师一辈子都后悔当年的打人举动。
17 13年前
龙的传人_11782
发个视频上来看看!!!!!!!!
深圳印刷小
我个东西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一切还是要看这件事情的起因。
落叶知秋
这种老师只有剁瓜脑壳。
16 13年前
蒋平_30434
武力才能解决问题,不能像中国现在这样无能了,嘴上解决不了问题,都是过来人。只有武力才能解决当前问题。
JF-SUNNY
补充一点,我这辈子成不了老师,若能,我教的学生,该打的我一定要打
15 13年前
西西
老师打人固然不对,但我们也要站在老师的立场想一想,肯定是学生的态度非常蛮横才导致这种后果,如果发帖的是你本人那你要好好反思下自己错在哪里,而不是在这里怨天尤人大发感慨;如果不是本人的话,假如你是一位教师的话,学生在你面前打架且态度极为恶劣,你会有什么反应?想清楚了的话相信你就不会在这里大发感慨!!!
都被打怕了哪还可能用心学习呀!要知道现在的孩子逆反心理很强的呢,还是要掌握点与学生交流的技巧和态度,为人师表那就得拿出为人师表的样子来才能教育出更优秀的学生来,打、骂学生的老师不算是称职的老师,不值得学生和家长尊敬!虽然我不是老师,但我也是从学生时代走过来的,我相信会有人跟我一样有同感地!
14 13年前
墨客魂
打的对的,我还是支持的!
前提是,老师是真心诚意的教孩子,打骂孩子只是很少的用来做为教育的一个激发手段,有谁看到学生常挨打的?
刚好,我和上面的大家意间相反,为师三日终身为父。哪个做父亲的没打过孩子?别让孩子在甜言蜜语中成长,也许,你的孩子从小没能接受老师的挨打,可长大了你让你孩子去接受社会的挨打吧。。。。仔细想想,为何现在的条件越来越好,可现在的孩子越来越不听话,越来越贪玩?都说中国的教育越教越愚,有你这样的心态的家长,应该反思啊,你在孩子的成长中,难道就只是做孩子的保护伞吗,孩子患错了,老师打孩子是和你八辈子有仇吗,他难道不知道打孩子的害处吗,可他---一名老师,不就是想教好你的孩子啊!
13 13年前
李徽桂
老师太嚣张了,还有王法吗,
13 9年前
老外
打吧.小心别让学生长大打回去就行!!!
12 13年前
温饱
打学生也要讲究方法,打耳光就是不对的,一种极不尊重的行为 社会在进步,教育是不是也要进步哈,你们有见过大城市学校的老师打学生事件吗?
缘梦
教育的悲哀!有谁愿意打自己的学生。当老师的就知道,只愿学生好,打他,确实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而且这位老师肯定是要求上进的,如果是位若无其事的老师,想想学生不听话与他有多大的关系。试想在农村教书,又何必呢!
果种老师只有去挑粪
10 9年前
封清
我只想说,打得好。见识过一些叛逆的学生,也和一些老师朋友交谈过,现在的学生越来越不好教,学生犯错,你不管,家长就会怨你不作为,你管了,家长就说你伤害到孩子了。还是老祖宗说得好:棍棒底下出孝子。看这个帖子,就知道这位家长是何等的失败,老师只是传道受业,真正的家庭教育才是最重要的。
蛤蟆
学生生来就是要被老师打的,儿女生来就是要被父母揍的。法律赋予老师打学生的权利,打得有理,打得有法可依!不打白不打,打了也是白打。我在这里代表所有孩子家长衷心感谢你们对学生的悉心管教!
9 13年前
卉宝
该开除老师,学生再错,也不能打啊,什么狗屁老师
dxcforever
没看错吧,2012年的事情被翻出来了?!
8 9年前
两色风景
两个学生发生口角,老师应该去调解,而不是打人,更不应该将学生开除处理。为人师表,不应该用打来教育!
7 13年前
云山雪情
11楼:不打是不行的,现在就是要打啊。要不学校上去一点朝阳村就不会死人了,六个小孩子杀了二个大人,杀了二十多刀啊,你说现在该不该打啊。————————————————————————————————————————他们还在云南杀了六个人呢!一共是八个啊!老师打人不对,但也不能骄坏了孩子。
6 13年前
东方秀
我是一位退休老师,也曾经打过学生。这是到娄底后,当地的学生家长要我打的。我所在的学校是一所完全小学。从这个学校出去的学生大都出类拔萃,品学兼优。我刚去的时候,有些家长还责怪我看他的孩子不起,对他的孩子要求不严,这里的家长秉着“不打不骂不成人”思想,还说不打是看他的小孩不起。我理解家长的心情。但是,作为老师如果真到了要动手打人的地步,也是真正的“恨铁不成钢”了。这是出于关心孩子学习的情况。但是还有个别学生道德败坏,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莫说打,说都懒得说。就是说,又有什么用呢?唉!!!当今社会太多的弊端。
漂流他乡
不打是不行的,现在就是要打啊。要不学校上去一点朝阳村就不会死人了,六个小孩子杀了二个大人,杀了二十多刀啊,你说现在该不该打啊。
家的N次方
现在的家长把孩子当宝,吃好的穿好的打不得骂不得,以后出社会还有什么出息,女孩子要富养,男孩要穷养,这个道理都不懂,从新惯养长大了不飞上天,孩子不是丢到学校就算事,要想教好孩子老师和家长都有责任,小孩子打架那是正常的,人家打了一会就好了,家长老师起什么哄,家长惯老师教,结果是1-1=0,小孩子从小就该正确引导,从小他做错了,该打就打,但打了要给他讲道理,为什么打他的原因,现在的孩子小但也不是懂不了的。哎!
5 13年前
在我身边有很多活生生的例子,小时候当宝,大了打自己爸爸妈妈的,乱骂的,不给生活费的,生病了没有照顾的,难道都是老师没有教好。
3 13年前
piao xue
我曾经是一名老师,我能体会到老师到打人这一步一定是到了极端气愤的时候,否则是不会这样做的。就像是有些家长打小孩,虽然不愿意这样做,但他的行为又驱使你不得不这样做。作为一名老师对于听话的学生从来都是倍加爱护的,不管他成绩如何。现在注重对学生权利的维护,我不反对,但也不能让学生无法无天,也要让他心里有个“怕”字。其实大家可以想想,现在的学生是不是越来越不听话了,胆子是越来越大了,越来越难于管理了,我相信我们的家长应该能够感觉的到。对于学生的教育我觉得是要软硬兼施。而对于老师要从爱护关心学生的角度出发。我现在虽
已输入0/200 个字!
扶峰莲花
武冈碧桂园105~109号两层私房菜馆铺面优价出售或出租
套房出租
小角度高频旋摆工况下旋转花键疲劳寿命倍率选型准则
减速机高速工况下,不该凭手感的参数
武冈人口经济
关于武冈市
武冈行政区划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