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视频 任我行:[好苦]武冈话翻唱

任我行:[好苦]武冈话翻唱

任我行 黄高远 2007-12-02 09:08:00


阅读 1.4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虎啸

听到用家乡话唱的歌真是百听不厌,要是多几首这样的歌就好啊

8 17年前

飘飞的记忆

有歌词就更好了!到哪里搜得到歌词呢?

4 17年前

自由陷阱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3 16年前

飘飞的记忆

有歌词就更好了!到哪里搜得到歌词呢?

3 17年前

冬天的雪

有没有歌词啊,是比较可以的

3 18年前

唐圣章

哥们,你在那里呀,怎么就没看到新歌了,

3 17年前

咖啡。微凉

记得多创几首武岗方言歌哦`
顶咯~
永远支持你咯`

3 17年前

grace_5193

哈哈,好好玩噢!太牛了!!!!

2 18年前

阿东

不错呀,有武冈味....呵呵

2 18年前

小艳子_1698

唱得好听呀,,,

2 18年前

虎啸

要是把好苦这歌词写出来就更好了,不知有没有

2 17年前

唐圣章

听是好听啊,就是内容不好啊,冒晓得他在那里呀,我想和他港港白话

1 17年前

凌乱

呵呵 一个字 顶

1 18年前

曾几何時

很現實,很無奈

1 18年前

從開始到现

呵呵~
要得~
还可以子~
我想要果首歌各地址~
可以末~?

1 18年前

戏出东方

顶顶顶!!!

1 17年前

风继续吹

好听 慢有味

1 18年前

欧明飞

你太有才啦
以后可得多搞些家乡话版的出来哦

1 17年前

雨晗

呵呵,好好玩,好听!

1 18年前

那个傻子

太有才了,嗓音很迷人,听到这样的声音想想任我行也一定像他声音一样,迷人^-^

1 18年前

许丹

gfsdg

1 18年前

零欧

我下载到我QQ空间里了啊,谢谢

1 18年前

王文俊

好听,找了好久才找到2首,加油多发表几首

1 18年前

黄三

这是武冈话
是韩语
别扭

1 18年前

张霖

哈哈,真是好听,你太有创意了!

1 18年前

咖啡。微凉

要是能多几首这样的歌就好列,

1 17年前

蓋蓋

還細現場版的偶最喜歡..

嘿嘿...

1 18年前

老五

呵呵,太好听'有意思.............自己多创几首武冈版的歌,发个专辑,.............永远支持

1 18年前

许丹

挺不错的

1 18年前

王浩

我 都听不懂 晕

1 18年前

兵子驼

我咋地就播放不了呢

1 18年前

寶唄伱一

哎呀.哎呀,我个天啊,果下好听啊,
太好听类,
何得了噶
天籁之音
狂顶,暴顶

17年前

欧芳桃_8375

呵呵!太有意思了

18年前

冰吻_2570

哈哈~~~~~~~~~~~
家里的话还真的是瞒好听的啊
呵呵~~~~~~~~~~
武冈话不错撒!

18年前

三皮

游子在外
看看家乡的网站
很有亲切感。希望在这里认识更多的老乡

18年前

淡如水

哎呀
还可以嘛
什么时候我们来较量一下
我唱的也很不错的哦

18年前

饮马文坪

游子,听了好想家!

17年前

yaoyuan

几年没有回家里。今天在上海听到家乡唱的歌好好听哦。喜欢听老乡的歌

18年前

蓋蓋

好听...
现场版偶都听了几遍了...
哟哟

18年前

孤独安静的

蛮不错啊!支持

18年前

L`x`ん

感觉蛮好玩的.

特别是那里面的歌词..

哈哈..

支持..

18年前

冰吻_2570

不错啊
遗憾的是我不怎么会说家里的话
咳!
有机会回去好好学学啊

18年前

wildlily

感觉用家乡话唱出来,变成了另外一种语言.呵呵
好听

18年前

刘效

老乡,你唱的太好了,你太有才了.到时候我们交流交流咯.电话是0745-6670612

18年前

王文俊

好听,找了好久才找到2首,加油多发表几首

18年前

欧江铃

呵呵 不错

18年前

斐仔仔

多唱些武冈话的歌,我会常常了的

18年前

鋒尐

为是武冈人感到高兴!哈哈.......

17年前

兵子驼

現在可以放了啊,頂啊

17年前

灯饰灯具



好样的````

比偶强多了啊``我连武冈话都讲得不标准了``

羞羞```````

18年前

—向前

听了,鼓励一下。

18年前

霉子

唱的太有个性咯!好样的!

18年前

seansiu

从没想到家乡话翻唱的歌如此好听,歌手也很专业!!真不错!!

18年前

清风_3862

嗓子蛮不错的哦,唱得比原唱还好听撒,多来几首撒

18年前

刘前

别有一番滋味啊?有湖北话说,你好牛B啊?

18年前

零欧

哈哈,太有才了,我看更象日语,哈哈,我们同事都笑翻过去了~~~~

18年前

從開始到现

恩是好听啊~
我来多顶你下哒~

18年前

活着

有没有人知道任我行的联系方法呀

18年前

温柔一剑

不错,支持一下

18年前

戴姣艳

听起来很亲切,感觉回到了久违的家乡!

18年前

妞妞

哈哈,武冈话唱起来象韩语,呵呵

18年前

真金

老乡,你唱得不错哦.

18年前

永德科技

唱得太好,老乡继续发扬下去

18年前

柳涛

顶顶顶~!!!!!!!!
我自己也写起蛮多武刚歌啊!
嘿嘿!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