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公路局路桥公司筑路工人正在进行面板施工(图)

武冈公路局路桥公司筑路工人正在进行面板施工(图)

红网-邵阳日报 管理员 2011-07-28 09:31:45

武冈公路局路桥公司筑路工人正在进行面板施工(图)

7月22日,省道219武冈安乐乡清水亭村地段,武冈公路局路桥公司筑路工人正在进行面板施工。目前,路面主要工程接近尾声,这是该省道最后6公里油路改混凝土路面的一段,已铺筑混凝土面板2.6万平方米。 曾炜 曾德辉 摄影报道

阅读 282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三哥

什么意思?看不懂啊~~~

14年前

戴青峰

油路改混凝土路面?

到底是油路好还是水泥路面好?请懂行的指教下?
我知道的是柏油路比水泥路汽车行驶时来着路面的噪声低,对轮胎的磨损也小。至于对车轮的附着力也是柏油路更好。

14年前

刘淳华

那么窄,又贪了吧?~~~~~~~~~~~~``

14年前

如烟而过

现在沥青价格高的离谱 水泥在武冈 很方便 两种材料都可以作为高等级路面。

14年前

德哥G

你看那路有多宽?应修多宽?

14年前

如烟而过

这只是半幅呢。。。。。。。。。。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