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未婚的女性同胞们:
你们好.
本人现年25岁.170CM 有房有车 一人在外拼搏有点累,想找个人过下半辈.希望各位有同情心的女性同胞们可怜可怜我,有意着请联系.不诚请勿打扰.QQ644528466 电话 15980048327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小龙,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L`x`ん
对喔``同意楼上滴``哈哈``
43 17年前
风驰_7563
老板你好,还是你牛
30 17年前
芒果.
兄弟,老婆岂是“聘”得来的
29 17年前
风来过
大哥,虽说你会做生意,但说到追女孩子还是少了点策略和心思,那么直白说聘老婆,谁来啊?如果先换成诚聘“秘书”,放到你公司观察一段时间不就好了,合适以后转正升职成老婆不就行了。不过,我现在建议女孩子不要轻易去他公司面试,呵呵。如果你是落花有意,就另当别论了。
牛灰草
现在流行女财男貌.....
25 17年前
帅帅帅帅帅
垃圾一个,丢男人的脸,要是我就把帖子删除了,你妈妈看到多嗅哦!
23 16年前
冰_11096
缘需要等待!
22 17年前
李林_12160
老兄,条件很好啊,成了么?
君子兰_9764
既然淘男友的都有当然聘老婆的也理所当然,太支持2楼了,的的确确可以考虑考虑!
21 17年前
湘湘_6168
新年快乐,,,
听说
喔,我来了
20 17年前
开心妹妹
希望你的个好老婆啦!
19 17年前
^ò^Happy
楼主你也太牛了吧.聘情人肯定是爆满……?哈哈.
我心飞翔
老婆不是这么容易找的,要用心思去对待.
清泉飘_12144
2楼的说的有道理
淡淡的幸福
哈哈,我都支持他们说的!!!
爱的吉言
哈哈,楼上的你们真有意思,这样子说楼主,楼主会被你们气疯的
18 17年前
语过添气
又是和条光棍。。。。。。祝你好运。
17 17年前
王锦
是帅哥啊 有房又有车 还怕找不到老婆啊 除非你。。。。。。。。哈哈
〃·嗳嚒⒔
4楼说的对,老婆不可以用聘字,要是情人吗,你开钱给她,可以用聘字.你是不是当老板久了,得了职业病,老诚聘员工.
珍惜_15454
我劝你去聘个秘书好一点(有事秘书干,没事干秘书)
冷月冰吻
对啦,一个招男友,一个招女友,互补,揍合一下,就OK了!
梦妮静茹
一个征男友一个征老婆双方条件又符合这不都来了吗?
小龙
网络是大家交往的一个平台 请不要人身攻击 谢谢
16 17年前
逸儿
又一个有房有车的征婚。你的条件对那些见钱眼开的人来说真的很诱人。我觉得感情并不是建立在金钱的基础之上的 ,写出这么诱人的条件,你认为你征到的会是真心爱你的吗?不怕别人是看你的条件好来应征的?再者你就写了你有房子有车,你的其他的呢?人品?性格?难道你的征婚要求只要求是女性?没别的?如果就这点要求,那简直没法想象。你真如你自己说得那么好.为什么还要征婚?看你长得也不赖,年龄也不大啊?隐瞒什么了?
老板;你钱多有什么用,还是要对人好。。。。。。。。。。。。。。。。。。。你也要说得好听一点吗?干吗要说是‘聘’了。。。。。。。。。。。。你以为你很了不起啊。。。。。用钱用车来压倒人啊。。。。。。。。。。。。别人到你家来做丫鬟啊????????????说的那么偏激 呵呵
地狱火商务
兄弟很为你担心啊
16 16年前
我是一片云
支持2楼的说法
他乡浪子
今年光棍特别多。。。 怎么还那么多二奶。。。。。搞不懂!
15 17年前
阳赛红
老板;你钱多有什么用,还是要对人好。。。。。。。。。。。。。。。。。。。你也要说得好听一点吗?干吗要说是‘聘’了。。。。。。。。。。。。你以为你很了不起啊。。。。。用钱用车来压倒人啊。。。。。。。。。。。。别人到你家来做丫鬟啊????????????
希望你找个好老婆啦@!
跳动音符
有钱就了不起,连老婆都找不到。还好意思征婚,20000元找一个你
错,错,错
林子大了什么鸟多有
辉子
兄弟我看你是来找骂,谁没有几个臭钱只有你才有钱啊
蒛氧艿茶
嘻嘻,网络并不是说一定就不现实,要看你自己如何对待,
赤脚妞妞
要不先聘个媒人吧,嘻嘻~~~~工资可以的话......应该可以考虑考虑的~~~~~
14 17年前
柳丽芳
看你的房子有多烂,坐的椅子有多烂。呵呵哈哈、、、、、、、、、、、、、、、、、、
喜相逢
小朋友:找老婆或情人外面都的是,何必在武冈网找啊,他们都在逗你玩,都是一些没诚意的兄弟姐妹,你还是见好就收吧!
.雨后阳光.
素质,素质,素质。。。国家教育部一直都在强调,哎。。。你们又抛诸脑后了
武冈男孩
是不是自行车哦.哈/我也有啊.大家可别上当了哦
13 17年前
杨柳长风
回复时间:2009-6-24 23:45:00头堂_林祥贵 的回复:我劝你去聘个秘书好一点(有事秘书干,没事干秘书)------------------------很好!幽默!!
13 16年前
青风
聘 看不明白楼主你为什么不愿把那个字改过来呢?
哎,你怎么不说要买个老婆呀?
是啊有钱怎么不去买一个啊
我看楼主是财大气粗了,一点也不谦虚,我想你找老婆难咯
12 16年前
彅啴嬡e蔟
嘻嘻!!!也太有才拉!!!那么帅都找不到老婆!!有点担心你的人品!!
12 17年前
悟
老板,你工作上需要帮手吗忙不过来我来做你的助手路过,看了下还对的起观众,对网上的还是不要太抱希望,远离现实我QQ253658510,有兴趣做个朋友
10 17年前
冰冰_11650
不要相信。。。。。。。。。。。。。。哈哈。。。。。。。。。。。。。。
6 17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扶峰莲花
武冈碧桂园105~109号两层私房菜馆铺面优价出售或出租
套房出租
小角度高频旋摆工况下旋转花键疲劳寿命倍率选型准则
减速机高速工况下,不该凭手感的参数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关于武冈市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墙面翻新房修修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