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文化 湘运荆竹车站重大车祸死亡人数升至十六人

湘运荆竹车站重大车祸死亡人数升至十六人

东兴广告 东兴广告_5532 2010-11-07 23:19:29
钟文晖点评:我们在此可找到惨不忍睹的诠释了!若数据正确又可上CCTV而众所周知了哟!嗨,东兴广告,广而告之!

湘运荆竹车站重大车祸死亡人数升至十六人

    据我在此次特大车祸中受伤的一个亲戚的家属透露,此次湘运荆竹车站特大车祸至目前为止,死亡人数已上升至十六人!还有二人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又据可靠人士透露,此次车祸完全是司机临危处置不当而造成!这也是湘运荆竹车站只顾收钱,不抓安全的必然结果!

3

阅读 2.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邵财

这个事故发生后我一直在现场,楼主不能道听途说,更不能夸大其辞。52楼说的情况是对的,与实际情况基本相符,最后死亡人数是5人。该车并不是湘运公司的,而是武冈县运输公司的,只是在荆竹车站载客,承包该车的都是荆竹人,开车的也都是马坪的。

55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34楼
评论时间:2010/11/8 17:33:24荆竹_水中月:

据说死亡人数达到十八人,我院子里这个人今下午在邵阳火化.那个开小车的应该要承担刑事责任,别以为开个乌龟壳,就可以横行霸道

死亡十六人之说,并非我一个人道听道途说,荆竹-水中月也听说此事,据说还死了十八人呢?看看与我所说,死亡十六人,另有二人没有脱离生命危险的消息不谋而合!!!!

39 15年前

奋斗拼搏

一起是死了五个,七里村死了连个, 别乱说。 目前一起现在陪了三百万。车站一百万,湘运陪了一百万,车主陪了一百万,目前还有些伤者,原因是司机超车的时候方向盘打急了,导致侧翻出高速公路,事故地点在隆回周旺铺。时间是2010年11月6号

38 15年前

LeLe

严查,彻查!!!!!!

38 15年前

夕颜

民间消息渠道是会有些夸大成分。为何会这样呢,那是因为官方渠道不畅通或掩盖.
这就是小道消息为何会广为流传.

楼上说的也有道理,东兴大哥要将死亡人数以及名单例出来,这样才叫有始有终。
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36 15年前

雪花飘々

看过很痛心呀,现在坐什么交通具才是安全的呀?武冈的车站里这么乱呀?以后得小心点

34 14年前

星月相随

看的很让人心痛啊,活生生的生命就这样。。。一定要查出责任人,给世人交代,愿死者安息。。

33 15年前

adam

网络最大的优点是传播快,而网络最大的悲哀就是不负责人的多,被忽悠的人多。关于11.5特大交通事故的事,诚然,我心里很悲恸。但我也非常反感部分不负责任的武冈同乡们,他们觉得只要武冈的事、关于武冈的坏事,就要把他扩大点好,炒出亮度才好。11月6日,我曾打电话问过在现场处理的一些人,了解了此事,确切的知道11月5日事故发生时,当场死亡人数为4人,当晚在医院死亡1人,伤势比较严重的5人,受伤住院的23人,事发时,车人人员连司机在内是32人,这数据应当比较确切。而不是楼主所说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十六人!还有二人没有脱离生命

32 15年前

老艳

这帖顶得心痛!!!!!!

30 15年前

萧勇

真的很惨啊。,还是那些司机的问题,

29 15年前

苏山

如果属实,属重大安全事故了,是要处分官员的。不过,一般当地政府都会把死亡人数瞒报的。

22 15年前

周美飞

大部分乘客都是荆竹,马坪人的老乡吧?

21 15年前

姜远林

一共才坐了28个人啊 。

21 15年前

言宋

我的娘,这么惨!!!

21 15年前

喜哥

惨啊。。。。。。人就这样没有了。

18 15年前

思乡游子

是跑哪里的车啊?确实恐怖,愿死者安息!

17 15年前

老虎_14839

武冈城的大巴似乎被邓家铺那边的地痞流氓控制了。

每次坐大巴都看到那些阴阳怪气的人,有时候还会调戏女孩子。

总之坐大巴是一场灾难!

17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死亡人数绝对真实!!!!!!!!!!!!!!!!!!

17 15年前

水中月

据说死亡人数达到十八人,我院子里这个人今下午在邵阳火化.那个开小车的应该要承担刑事责任,别以为开个乌龟壳,就可以横行霸道......

16 15年前

青松

傪啊!!!!!!!!!!!

16 15年前

龙@@

何得了???????????????????????????????????

15 15年前

夕颜

可怜,看来这大巴是不能坐了的

15 15年前

武冈怪才

对待那些非常可恶的人应该诛九族!

14 15年前

都梁源

荆竹车站发生重大车祸是偶然还是必然?政府应该彻底弄个明白,还死难这公道,保南下打工人员交通安全!!!!

13 15年前

蓝眸忧

人数是不是对的.要是有16人的话就要上CCTV1了

13 15年前

周美飞

天杀噶,真叫人惨不忍睹。逝者安息!

12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包司机跟车的的一共31人、、、、、

12 15年前

兴爷

这样的事情 通常只报当场死亡的人数 重伤送医院后死的 如果没有媒体跟近 能隐瞒都隐瞒的 ~~~

11 15年前

笑迎人生_20547

可怜此次车祸遇难的老乡!

11 15年前

小东东

悲痛中!但幸运的是武冈至温州的司机还是蛮负责任的,

10 15年前

冰红茶

天灾人祸让生命变得好脆弱!失去亲人的家庭也许一辈子都会生活在阴影中!可怜啊!!

10 15年前

家在武冈_19724

生命只有一次。

看来回家还是挤火车安全妥当一些。

9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自湘运在荆竹设站以来,一直就是只管收钱,从来就没有讲过安全问题!不信,可以去荆竹车站查一下,看他们有没有关于安全工作的方面的记录!他们除了收钱,就没有其他任何事的!!!!!!!!

9 15年前

付林赞

哎,所以说大家还是不要学开车的好啊。害人害已!

9 15年前

爱上红酒

惨!!!!!!!!!!!!!!悲!!!!!!!!!!!!

9 15年前

将爱

每次做大巴都是一肚子的气。

9 15年前

姜远林

不得了 !

8 15年前

老板

真的是惨不忍睹;生命只有一次就毁在那司机的手里

6 15年前

画舫筝玮

为老乡默哀。。。。。。。。。。。。。

5 15年前

Just for f

2楼
评论时间:2010/11/7 23:27:49马坪_苏山:

如果属实,属重大安全事故了,是要处分官员的。不过,一般当地政府都会把死亡人数瞒报的。


请问阁下根据那一条法律作此论断??没有超载,车祸原因是临危司机处置不当造成,干政府何事???保险公司根据协议理赔就是。追究司机刑事责任与民事责任就是了。

5 15年前

刘姣美

幸亏我十一回深圳时,坐了武冈到深圳的车。
司机们专以打架和欺侮人为乐,工作怎能做得好?

5 15年前

闲庭信步

這怎么得了啊﹗﹗慘﹗﹗

5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这就是湘运荆竹车站只顾收钱,不抓安全的必然结果!!!!!!!!!

4 15年前

九塘村长

武冈...要我们怎么去爱你。。。

4 15年前

华崽_22573

够枪毙了。。。。。。。。。

4 15年前

夕颜

必须要曝光,不曝光,天理难容!!!再过几个月就春运了,人命关天!!!!!!

4 15年前

股往金来

东兴将那死亡人名整出来
免得政府赖账!

4 15年前

香妞

有点恐怖,好惨呀!!!!!!!!

4 15年前

钟文晖

什么叫惨不忍睹?这就是!!!!!!!

4 15年前

一亩田

默哀!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3 15年前

夕颜

不知道现在怎样了。。。。。。。

3 15年前

兵子驼

这司机应该拿去坐牢了.............

3 15年前

武冈春雨

惨啊,我村里也有人在车上,现在不知在哪里啊!

3 15年前

樱子

太惨了,瞬间十几条生命就葬送于那些无良的司机之手.感到有点怕怕 ,因为我们每次回家坐的都是这伙人的车.过年回家不知道坐什么车好了.

3 15年前

顾问

凄惨!!!!!!!!!!

3 15年前

鲁智深

我的老天爷啊!!!!!!!

3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