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宝宝三个月了,没有一点奶给他吃,现在在吃贝因美,总是上火,拉粪很吃力的,且半夜总是哭闹,看着着急。请问同乡们有什么经验吗?能介绍一下吃什么奶粉好吗?谢谢!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爱上网购,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JF-SUNNY
荷兰原装--美素奶粉,吃了不上火,而且,吃美素奶粉,小孩智力比吃起他的好
9 14年前
binly
宝宝要多喝水,上火喝水时也可以兑一些葡萄糖喝太小了尽量不要一次性就换一个牌子,要慢慢更换,兑着更换。几大国外牌子美赞臣、惠氏、雅培都可以,按理说贝因美也是不错的嘛。当然,国产的也是可以的。
8 14年前
杨柳井
可以试着换一种吃,先买一小罐,看小孩子是不是适应哪种口味,吃奶粉的小孩子好象平常都要配哪些清火宝之类的吃.卖奶粉店里都有,记得我小孩子刚好是碰上毒奶粉哪一年,以前吃的恩施吧就急忙换一种,结果哪几天小孩子吃得也少,晚上也总是哭,后来自已一尝哪奶粉,真是一种怪味,记不得哪牌子,好象是雀巢,后来换成了惠氏.不过买奶粉还是去专门的专卖店买好象放心些.
戴爱国
支持母乳喂养!!!!
爱上网购
呵呵,我宝宝以前也是吃贝因美,还吃过澳优奶粉,感觉不怎么样,后来听朋友介绍说吃美赞臣很好,现在我宝宝吃美赞臣吃了快5个月了,感觉还可以,晚上睡得很香了。我经常在这个淘宝网店买的:(http://s.click.taobao.com/t_1?i=of3YEa2MlTSmnQ%3D%3D&p=mm_30221345_0_0&n=11)只要195元,比去店子里买便宜多了
7 14年前
茉莉清香
不要谜信国外货,国产的也不错
Arith
我家的宝宝现在一岁多了,一直都是喝美赞臣的,感觉还不错。
6 14年前
欣然_22215
我家的一直都是吃雅士利的,感觉还行,如果有上火,你可以给宝宝买点清火宝一起吃就可以了
反应给卖奶粉的店,一般的卖奶粉厂家他有专门的售后人员跟踪这些不良反应的,会给你建议或方法的.
5 14年前
宝妈
国产的是不太靠谱,惠氏的也不错!
玫瑰_21583
上火的话,可能美素比较好
让兔(Two
建议去香港购买,很方便的
4 14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扶峰莲花
武冈碧桂园105~109号两层私房菜馆铺面优价出售或出租
套房出租
小角度高频旋摆工况下旋转花键疲劳寿命倍率选型准则
减速机高速工况下,不该凭手感的参数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武冈历史沿革
关于武冈市
墙面翻新房修修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