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知

QQ:963471326 TEL:13286656057 ◎ 癫佬自 2011-10-18 14:08:00

                   各位XDJM們,今天我們都離鄉背井在外打工,但你可曾想過:這種打工的日子還有多久?打工到何時才能回去?(當然不包括在打工所在地安家落戶的)

阅读 246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JF-SUNNY

赚够了的随便怎么样了。没赚到的呢,混到啥时候就啥时候。。。。。。顺其自然啊!

21 14年前

JF-SUNNY

日子总是要过下去的啊

14 14年前

淡淡

万一不行就回家种菜挑到武冈城里卖,问题是我连种菜都冒晓得,到时只能等死咧!

12 14年前

麻雀不懂相

打到打不动了,就回家!

5 14年前

cool毛毛

能活着就是奇迹,在中国共产党不倒,能活着就不错了

5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