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社会 又想跳槽了

又想跳槽了

唐圣斌 兵子驼 2010-07-15 19:03:37

                                     又想跳槽了

自从去年做的那个模具厂倒了以后,我半年内换了四个工作,真是高不成,低不就,心情老是不稳定,好不容易在现在做的这个公司稳定了三个月,又有朋友高薪请我去一个新的公司,叫我本周日去看看,工资在电话中谈得还可以,比现在高了2000元,想去看看,但是又担心那个公司比较小,运作不灵,所以不想重复去年的事情,;又不想去看看,但是朋友之情又难以推脱,哎,今年的工作心情很是矛盾,不知怎么了? 
       现在做的工作,专业性不强,只是审查模具结构及模具价格,不用自己亲自去画图设计模具,看起来比较轻松,事情不多,所以我这几个月灌水一下子就排到了第一,本来在这里可以安心工作下去,但是那种不满足于现状的心,又开始跳动,有朋友高薪请,总是想去闯一下,不知这个高薪的工作,我可以做多久,具体地说,就是那个朋友开的冲压厂,他可以顶多久,技术上,生产上不是问题,他接的单,我全部都可以搞定生产,就是比较担心他们运作不灵,哎,人生啊,为什么这么矛盾啊?
        2010年,对于我来说是个非常不平常,不稳定的年份,是不是注定我还要跳一次厂,才可以让我这颗心安定下来,才可以让我的付出和得到达到一个平衡,前面是不是有阳光大道在等着我去走?我想,这几天的晚上,又是会睡不着了,人啊,为什么这么不知足,老是工资再高一点,是不是人的欲望本来就是这样子啊,人是不是现实永远都不能填满他的欲望啊?
       2010年,我会找到和我相符合的稳定的工作吗?我在想,我也好想......

阅读 2.4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依然是我

打工就是这样。。。自己看准哟。。

61 15年前

李飞

3楼
评论时间:2010-7-15 19:46:27邓元泰_言宋:
跳槽的人,多是本领高的人。

唐老师言之有理,我就跳不动,除非裁掉一条腿。

60 15年前

山渐青

. .

60 15年前

股往金来

如果2000占目前的工资25%以下,就没必要跳了!

57 15年前

言宋

跳槽的人,多是本领高的人。

56 15年前

李飞

唐老弟,看当然是要去看的,看了再定夺。

55 15年前

李飞

怎么把文章整到“武冈网摘”来了?

53 15年前

小艳子_1417

你果个兵子陀呀,经常跳来跳去咯,还是你潇洒..

51 15年前

钟文晖

从兵子驼这自己爆料的帖看,我比较保险地估计:兵子驼的工资是可观的!

50 15年前

兵子驼

自己先顶一下..............

35 15年前

兵子驼

多谢楼上的朋友,给我建议,我会细心考虑一下,周日去看了再说,要是条件比现在好,公司稳定,我就去了.

34 15年前

言欢

人家的技术值不值九千块不是你说了算。

还有,采购工程师本身就是专业的工作。

再说,人家不是公务员,不太在乎职务是不是主管,经理,而是在乎拿到手有多少人民币!

在我看来,钱远远高于那些所谓的职务。

有些工资并不是你开不起,就不存在!你没见过,只能说,你见识太少!

32 15年前

兵子驼

这几天心情很矛盾,一直在想这个问题,..............

32 15年前

股往金来

罗汉佛,你到底是二中的还是一中的?

31 15年前

刘姣美

楼主是个人才,相信你一定能找到一个自己满意的工作!

31 15年前

三十度仰望

模具业真是吃香啊.
树挪死,人挪活!唐哥当然越挪越精彩啊!

27 15年前

月之影

跳跳更健康!!!!!!!!!!!!!!

27 15年前

没墨无文

来而不往非礼也,第一次回访。
楼主好高的气,强!

26 15年前

言欢

罗汉佛以偏概全!!

你所列出的工资标准是国家标准?还是你公司标准?
不要把你公司的薪酬标准当成全中国的标准!!你的明白?

就凭兵子驼这几句话,你就晓得他的资历????

据我了解,兵子驼以前在讯强,工资是有7-8K,外加几个三四个月工资的年终奖金,现在做的是采购工程师,工资只有六七千块.

打工的薪酬不是你跟政府哪个有关系,或者是拍多点马屁,老板就一定会给你高薪水的?
能力?你的明白!!

24 15年前

浪人_22854

罗汉佛:\蛮内行哦
那就帮帮人家吗

23 15年前

夕颜

提醒下罗妹子,说话要注意前后不要矛盾,不然,会伤了股虫哥哥的心呢,你一句要去他那,乐得人家屁颠屁颠的帮你找工作的。

22 15年前

股往金来

53楼
评论时间:2010-7-16 15:54:45龙田_闲聊:

我估计罗汉佛应该就是刘大华,
既然人家已经弃用之前的ID,此ID罗汉佛应算是一个新生了,在网络江湖中也不算违背自己的誓言。
有语“爱的反面不是恨,而是冷漠”,此罗汉佛如真是刘大华,从另一个角度看说明他也是对这方热土的深深眷恋之情,只要他没有违规,而是认认真真用自己的知识长篇大论来为人网添砖加瓦,何苦咄咄逼人呢?


他换马甲没换心, 在论坛恶毒咀咒和他父亲一样的年龄的长者! 对这样的人,你能看得惯吗?

20 15年前

言欢

搂汉妹前后矛盾,不能一错再错了!

19 15年前

飘云

楼主,工作找好了吗?

18 15年前

夕颜

117楼
评论时间:2010-7-19 8:29:33其他地区_罗汉佛:

我有个朋友,不是外企高管,只是一般业务员,月薪10万,宝马买了放在车库不开,也没见她出来炫耀,佛妹妹,你那点有限的认知,姐姐劝你不要来显了,真的,让人笑话的。

竟究是谁炫耀?

按骊歌这么说,你朋友10万很高吗?你看了2010年报纸吗,世界上最高工资年薪为3000多万人民币,还有几个大公司老总2000多万元年薪。你朋友10万一月能比吗?
做人要自足,要心态好。我尊重别人,别人工资高我祝贺。我心态好,对自己能力与收入很知足。


其他地区_罗汉佛:

顺便再证

18 15年前

月之影

56楼
评论时间:2010-7-16 16:20:28其他地区_罗汉佛:

头相就是我自巳真实的头像,为何要换个假头像,

漂亮女孩不是自已的错,为何说这个头像太恶心了,太淫荡了.

真是伤人心。
======================
有道理,长得美不是你的错。。。。。。

18 15年前

股往金来

罗汉佛 别回避话题,告诉大家你到底是一中还是二中的?、

18 15年前

闲聊_22722

嘿嘿..........
不好意思,个人的薪资属于个人的隐私,我不应该用激将法让楼主被站出来透露自己多少米米.
我只是根据楼主前几天的一个贴子做了一个推测而已,本质是不厚道的,不说了.

18 15年前

闲聊_22722

如果就此事来讲,罗汉佛的分析还是90%符合广东省目前行情的。
言欢无故骂人脑残是很不文明的。
还有我大敢的猜测一下:
楼主目前的工资水平应该不会超过5K,如果楼主不介意的话可以出来证实一下。

18 15年前

悟空

佛妹,你到底是一中还是二中,还是长沙的?
你是重点本科毕业生吗?

18 15年前

顽石

双方一论证,局外人也懂了!!

17 15年前

东征

呵呵!斌子托找个工作你们吵得这么热闹啊!我是来看看就走了!各位晚安!明天我还要去帮芳群捐款去!你们就慢慢吵吧!

17 15年前

闲聊_22722

另外给罗汉佛一点建议:
换个头像,这个头像太恶心了,太淫荡了。

17 15年前

黄泥坵

有罗汉佛美女在,大家都喜欢热闹,喜欢美女,古人云:女子无才别是德.

17 15年前

小东东

兵子驼的跳槽经验告诉我们,选择一个公司不完全是看工资待遇的多少,能稳定是重点,至于升职那是每个都想要的,但前提是要做好牺牲自由工作的准备。
罗汉佛所讲的是整个市场上普遍的行情,大概也是如此,但技术是无止境的,且每个公司的规模与操作模式不同,工资在2000元上下浮动很是正常。

17 15年前

依然是我

一笑而过,!!!!!

16 15年前

雄陀刀具

采购工程师,一般是非常有技术含量的工作,往往采购的产品非常具有技术含量,作为采购工程师,不但要懂市场行情,更要具备专业的产品智商,所以工资高过经理级别的人,是完全有可能的。

相信兵子佗有这个本事,也支持兵子佗跳槽。正所谓人往高处走,有好机会当然要好好去争取了。。

16 15年前

驰驰

楼主,老好人,大好人,我相信你一定会拥有一个自己满意的工作,

15 15年前

股往金来

罗汉佛 你这种连一中二中都分不清的水平, 在武冈根本排不上号!! 就别说在深圳了!

15 15年前

兵子驼

再次多谢楼上的朋友来顶贴了,我这篇是楼层最高了,多谢了.

14 15年前

游向泰山的

朋友,谢谢你一直忠诚于我的随写!我现在也考虑跳槽的事!心情左右摇摆着!

14 15年前

め狐言猸语

这里好热闹啊!我也来挤挤,呵呵

14 15年前

传说中的歌

我正失业中,我只要求1500,兵驼子,你别去了。我去

14 15年前

闲聊_22722

罗汉佛,有两点我想说一下:
1。工程技术经理,不一定能做工程师的工作。
2。资深工程师一般是那些在公司里呆了很长时间技术骨才,
他们工资是可能很高的,但由于缺少管理经验魄力,或是综合素质较一般,
公司只能另请职业经理人。
所以说资深工程师的工资与水平高出经理是普通性存在的。
特别是一些小厂里,工资等级制度不是很明确的。

14 15年前

言欢

对于这种脑残的人,我不想多说!!

今天终于明白:“对牛弹琴”这个词语的来历了!

14 15年前

股往金来

一般只有小公司才是技术部经理工资比技术员高! 大公司技术员工资高过经理的太多了! 看罗汉佛的评论就知道你没在大公司混过! 哈哈!

14 15年前

东征

呵呵!再顶一下就睡觉去了!!!!!!原斌子托找到一份工资超1W的新工作!!!!!!!

13 15年前

东征

呵呵!再顶一下就睡觉去了!!!!!!原斌子托找到一份工资超1W的新工作!!!!!!!

13 15年前

姜远林

兵子驼啊,我还以为你和我一样穷呢,原来是也是个大财主啊!

13 15年前

坡儿—疯

73楼
评论时间:2010-7-17 0:14:58其他地区_罗汉佛:

明天我又去龙华三和招兵买马了,急要会计2名,外贸2名。
你是老板么,你去招兵买马?你顶多只能说是替别人招兵买马,拿到这里来显摆什么?

13 15年前

棺材

靠,真是人才太多,这又骂得起来了!
哎~~~~~~~

13 15年前

言欢

不信,你们去问下兵子驼!

他跟我聊天时是这样港葛!!

他拿这么高的工资,可能个别人做什么总监,太监什么的,工资太低,而导致心里不平衡!

想想,兵子驼的工资不高呀??

13 15年前

顾问

祝君高就!!!!!!!!

13 15年前

鲁智深

佛妹呐,我看到你在这里高谈阔论、滔滔不绝,但在有关捐助刘芳群的爱心贴子后面却是难寻你的片言只语,更别提能够在爱心捐款名单里一睹你的芳名了。你不觉得汗颜吗?

12 15年前

雪琳瑚

危楼。。。。。 .....

12 15年前

夕颜

还有,我一直有疑问,请你解释下
一,你是女的,为何称罗汉?这可能只有你们家才有这事!二,你是罗汉,为何称佛?这也应该是只有你们家才有这事!3,你是女的,为何称佛?这也应该是只有你们家才有这事!

根本就不伦不类,不阴不阳,贻笑大方的嘛,难怪那些人要笑捉弄你了

12 15年前

夕颜

我有个朋友,不是外企高管,只是一般业务员,月薪10万,宝马买了放在车库不开,也没见她出来炫耀,佛妹妹,你那点有限的认知,姐姐劝你不要来显了,真的,让人笑话的。

12 15年前

东征

呵呵!再顶一下就睡觉去了!!!!!!原斌子托找到一份工资超1W的新工作!!!!!!!

12 15年前

夕颜

罗妹招兵买马后应该拐去人网总部顺便捐个10把万才好。爱心捐款名单上,就差您哪。。。。。。

12 15年前

闲聊_22722

我估计罗汉佛应该就是刘大华,
既然人家已经弃用之前的ID,此ID罗汉佛应算是一个新生了,在网络江湖中也不算违背自己的誓言。
有语“爱的反面不是恨,而是冷漠”,此罗汉佛如真是刘大华,从另一个角度看说明他也是对这方热土的深深眷恋之情,只要他没有违规,而是认认真真用自己的知识长篇大论来为人网添砖加瓦,何苦咄咄逼人呢?

12 15年前

鲁智深

58楼的兄弟太有才了,笑死我了!!

11 15年前

言宋

佛啊,你得发点慈悲。

11 15年前

股往金来

我公司资深技术工程师月薪比技术部经理高几倍不止!比老总的还高!

11 15年前

闲聊_22722

我为刘芳群捐款一事已奔走几个单位游说,正在等待老总决定中,光我的车费,生活费,住宿费,时间,巳经超过那些捐几十元,1百元的好多人了。

太热天,我汗流满身,我在人家楼下找老板捐款苦苦等待,遭受白眼冷漠,怀疑的目光,你说我出力了吗?可我捐款还没成功,还在等待决定......也可能这些老板不结......
通过上门捐款,我深深体会到一个上门去为病人捐款的辛苦是怎样的,他们的付出比从自已包里拿个100元辛苦多了?
---------------------------------------
真这样去做了那确实比捐10块100块钱强.

10 15年前

邓某某

发现一说到工资这问题啊,大家就来劲了。

10 15年前

东征

斌子托稳定压倒一切!!!!!!!!!!!!!1

9 15年前

东征

等你好消息!!!!!!!!!别让芳群白等了!!!!!!!!!!!

8 15年前

姜远林

晕,原来你们工资这么高啊!

8 15年前

东征

斌子托找个工作就要像这样楼层再高点!堆的越高你的收入就越多!下次打麻将就要多来几匹马了!还一定要像东莞这边一样买马啊!么学三水了!

8 15年前

言宋

兵兄弟,这文章楼高楼高的。

8 15年前

夕颜

40楼
评论时间:2010-7-16 15:23:25其他地区_罗汉佛:

我没做过大厂,想到股往金来

平湖开的大厂来上班讨碗饭吃,不会拒绝吗?哈哈
48楼
评论时间:2010-7-16 15:40:04其他地区_罗汉佛:

我是个女孩,本人还不习惯清洁工工作,谢谢老股的〝热心〞
我还用不着为你打工!

8 15年前

兵子驼

你们在吵什么啊,我今天才来看,哎,不要吵了,我也烦啊,跳槽 ,我就是想工资高一点,才去跳的......

7 15年前

股往金来

谢谢闲聊帮我回应了!有技术的不一定懂管理!当管理的不一定很擅长技术!
罗汉佛关于你工作的事, 根据你灌水的内容分析你的性格和能力!可以来我公司打扫厕所,有股不打扫干净不罢休的劲头。 哈哈

7 15年前

传说中的歌

拜托各位高薪白领阶层,少晒工资多干实事。给我们这些穷苦百姓留点闯气的空间。

6 15年前

你自己选

我也要找作工作啊,罗汉佛的门槛太高哩,进不去。

6 15年前

股往金来

佛妹乃神妹也, 你一现靓影,口水贴也成高楼!佛妹才是真正掌控人网舆论的大佬!!

5 15年前

你自己选

我也等着看好消息,这个楼层有点高,我看一半个小时才看完,佩服啊,尽是人才,能说会道,顶一下贴,睡觉去了,今天不上班,爽啊。

5 15年前

兵子驼

原来去年在一个模具厂做,月薪是一万,拿了五个月的工资,后来老板真不做了,厂也没有开了,我们一伙人就走了,今年才四处找工作了,想来啊,还是拿六七千稳定,高薪不一定稳定了.

4 15年前

鲁智深

佛妹的能耐大得很呐,但愿你的爱心与能耐成正比!!!

4 15年前

兵子驼

我现在去的就是讯强一人员和凤岗南特公司的老板合伙开的模具厂和冲压厂,我明天去看厂,合意,我就去和他们一起工作,再从事模具行业了.薪资我是谈了还可以,所以就去看看.

2 15年前

兵子驼

公司上万的薪水的人员,可能超过200人了,我在这里,只是一个小楼了,主要工作就是核价工程师,对厂商的模具,产品单价进行核算,每天事情不多,薪水还可以,就是在想,假如我两年不去搞模具,我担心技术会后退,所以才又想去搞模具行业了.

2 15年前

深圳梦想

兵子佗薪资这么牛,应该要多捐些啊!!所谓能者多捐啊。

1 15年前

兵子驼

我现在做的工作,也是有关模具的审查,成本控制的工作,至于多少,不方便在网上公布的,人网有我关系好的朋友,都知道我啦,多谢大家的关心啊.

1 15年前

兵子驼

多谢大家了,大家在外流浪,打工,为的就是钱啊,所以祝大家多赚一点钱回武冈,祝大家都发财吧.

1 15年前

闲聊_22722

我猜错了,原来有钱人都这么低调。。。。。。。。。。。。。。。

1 15年前

兵子驼

以上的各楼层的网友们,你们辛苦了,我跳槽的事情,让你们吵嘴了,对不起啊..............特别是言欢兄,多谢你的关心了.,言欢兄说的是真的,我在这里顶起了..........

1 15年前

兵子驼

今年在三水工作了,我们部长是1.4万月薪,我们总监是2.6万薪一个月,我们是做车展行业的,这里搞产品设计的都是高薪啊.

1 15年前

兵子驼

多谢以上楼层的支持,我会努力赚钱,支援家乡的建设的...................

15年前

兵子驼

还有刘兴泰啊,下次去你那玩,一不打10+20+六个码,中一个码20元的那种啊,好的,让我们一起玩一下麻将吧.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