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飛翔>歌詞..
rap:yo yo yo come oh yeah
(北风吹送)一路的芳香还有婆娑轻波
转了念的想那些是非因果
一路的芳香让我不停捉摸
是谁在唱歌温暖了寂寞
白云悠悠蓝天依旧泪水在漂泊
在那一片苍茫中一个人生活
看见远方天国那璀璨的烟火
是谁听着歌遗忘了寂寞
漫漫长夜一路芬芳岁月曾流过
在那人潮人海中你也在沉默
和我一起漂泊到天涯的交错
在你的心上自由地飞翔
灿烂的星光永恒地徜徉
一路的方向照耀我心上
辽远的边疆随我去远方
rap:don`t come back
这是我远行的感受
不应该让我继续这种伤痛
别覆盖我会坚持往下行走
原始界的风伴随我们的行踪
脚步重变得重变得失去自我
迷恋风景我会尽情大去放松
轻风伴我相送岁月如此沉重
早已热泪感动被你一水消融
(驾驾驾吁……)
第一次在人網傳歌,希望朋友們多多支持...
這次錄得不是很好...但我會努力....
希望大家能經常聽聽我翻唱的新作品...
感動中...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蓋蓋,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笑笑_4918
伤心,盖盖,偶怎么听不到呢?晕S
36 18年前
孙觉
我听了好久才听出原来是翻唱的呢!!!唱的很好,,不过收尾的时候要加强一点..
31 18年前
酸豆角_4102
盖盖妹妹帮我签名,衣服上裤子上鞋子上都要签...鞋子两只都要签哈,崇拜你啊....偶像
30 18年前
蓋蓋
要得嘎...俺筆冒墨水了...借筆偶用下...嘿嘿
28 18年前
俺唱得有這麽好嗎?..難得大細這麽喜歡偶的歌聲...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哇...
26 18年前
雪琳瑚
盖盖,真的唱的好好噢!我好崇拜你没有办法,我顶
23 18年前
嗯,謝謝從容...偶上傳歌就是想讓各位多提意見偶好改正過來...人家只叫好..偶可細找不到自己永遠不知道的缺點
21 18年前
俺自己先顶上....哈哈...谢谢黄大哥帮我链接了歌曲...俺正在努力学习当中..这里头这么多前辈...
嗯嗯...现在还在上传当中...哈哈,,收尾你还没听到..后台还在传歌...
20 18年前
布布
呵呵,唱得蛮好
心跳大叔
盖盖妹子唱得硬是好听,我第一次听到这只歌,特意搜了一下,原来是凤凰传奇吼的,原唱还冒得盖盖唱得好听嘛!
昕慧泽
带丝毫的愁绪,听起来会感性点,呵呵,以上个人意见.妥否?
19 18年前
嗯...偶唱歌也是憑感覺吼呀...會再接再勵的...因為有大家的支持...從精神上偶都心滿意足裏...晚上做夢都偷著笑..
爱在人间
你不做歌星就是太浪费人才了啊!
18 18年前
嗯嗯...但還是要加油哇...嘿..這次錄得差,唱得也差...
17 18年前
先在這裏謝謝老馬過海大哥...每個人都一樣,都非常支持偶...偶現在特別開心的就是大家的喝彩...
16 18年前
謝謝所以支持偶喜歡偶的朋友....偶感動.....會以最好的歌來回報各位...
15 18年前
杨剑_197
终于又见到说实话的人了,这年头说实话的人太少了.
14 18年前
雄陀刀具
盖盖,唱得好好啊,,跟原唱一样的啊,怎么你唱什么歌都是那么好听呢?、真是奇才。
红豆
好听好听,段姐的歌越来越好听挂
13 18年前
木心2号
唱了不错大力支持!`
12 18年前
神鹰
好卡
11 18年前
好哒,偶哒设备太差,这素第一首发自人网的歌,,\\你听听后面的歌..我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
咯
我也有矿泉水的意思,只是不好意思说出来,我觉得矿泉水说话比较直爽,可能很多人都有这种想法,只是不好意思说出来而已,而矿泉水象<<皇帝的新装>>里的那个小孩,说出了真话, 你照相时,是不是安装绿灯光从地面射出来的,射到面孔上,从而照出这种盖盖特色的相片.
老马过海
呵呵,唱得蛮好。我的偶像啊,我好崇拜你啊。可不可以教我女儿唱歌。先谢谢你了。
下次俺录歌的时候一定录得更好...嘿嘿..谢谢大家一直这么支持偶..偶太开心,太高兴了...
俺的快乐生
哈,唱功不错,只是太卡了一点啊,听不怎么清楚呢
张小练
还可以,要是把歌喉放开一点就可以超越原唱了,老乡:再接再厉,希望下次能听到你更好的歌!!!!
唱这首歌前去听听 凤凰传奇的 月亮之上,想象着自己壮志豪情的站在一望无际的戈壁,漫野黄沙,
10 18年前
这次的聚会会去吗?
9 18年前
有嗎?這相片要是像鬼的話哪樣的相片才像人呀...OHOH
怎么相片像鬼一样啊!换张好点的吧!吓坏了人就不好了!
8 18年前
Spirit,有时候会这样的...呵小仔娃,确实,有时候网络就这么回事
大细听的时候卡的话就重新刷新一下就可以了..不知道怎么搞的,最近老细很卡卡...吼吼...
孤独安静的
加油啊!永远支持你!
7 18年前
呵呵...偶的相片是我店裏的燈光好...不是說有什麽特色...說到礦泉水...馬上就來了...哈哈..好玩,我樂死了
6 18年前
阿梅
妹,今天特意再来听听,我好喜欢这首歌,你唱的还是不错的.
还要把喉咙放开点,不要把声音可以唱的很雄壮,很浑厚,再吐字收得过快,没有那种旷野的感觉,加油!!!
5 18年前
老鹰
照上述看来我还是挺自豪的嘛,小盖盖看来回去你的给我签名啦,每次唱歌时叫我哦,好为你鼓掌呀!哈哈!
华笑
先回复再听了,这样就不会卡了,呵呵
邻家大妈
哇55555555好听....
4 18年前
小盖盖不错嘛!人气挺旺的嘛,哈哈!
你很棒,我相信
3 18年前
俺當然想去啦..就是店裏沒空哦,鳥人們要等到元旦後才回來..偶怕沒有時間回來搞活動.偶店裏需要活動一個禮拜..
wugangrenr
蛮好听的,我支持你OK
1 18年前
珊珊_2210
告诉大家一个密秘,现场听效果更好哦!我比大家都在幸运,能现场听,嘻嘻......盖盖姐姐来晚了!
闯飘
哈哈!来得晚了点,想不到盖盖甜美的声音的还有粗旷的一面,我还以为是田震呢!支持!
云中乘风
这首歌是我很欣赏的,听过好多遍!对原唱是相当的熟悉!所以我要说,你还没唱出那种苍茫辽阔的境界!
beyond
可以出唱片了,但音色要是更润一点就更好了!
嗯..我会努力学习...现在主要练唱功...俺是业余爱好者,,谢谢这个朋友的建议...偶会更加一层楼的...嘿嘿..希望朋友们各提点意见..俺好改正过来...
有了支持我的力量更大..可以自由飞翔了..
杨秀成
唱的不错啊!
赞 18年前
110
蛮好听的!顶一下
谢谢飘大哥,,,飞翔兄...可能是你的网络问题..我们这边一切正常..
小仔娃
楼上说的是不是真的呀先听听吧
我心飞翔
很好听,就是老是中断是怎么回事啊.
已输入0/200 个字!
唐伟文走访调研市政协机关
武冈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暨第12次党组(扩大)会议、六届第74次主席会议
武冈: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开班 全力提升执法效能优化营商环境
武冈老年健康宣传周为“银龄”健康加码
湖南马氏成豹公族常务理事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共商家族文化传承与人才兴族大计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武冈行政区划
武冈自然地理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