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这次回家,特意到雄驼的家乡街上拍了几张图.

这次回家,特意到雄驼的家乡街上拍了几张图.

唐圣斌 兵子驼 2010-10-04 14:58:39

这次回家,特意到雄驼的家乡街上拍了几张图.

         为了答谢雄驼多年来对我的支持和厚爱,我这次十一回家特意去雄驼的老家:蔡家塘街上拍了几张图,希望雄驼可以触景生情,好让他更好地想家,让他加深过年回家的欲望.

城西蔡家塘-雄驼家乡1

城西蔡家塘-雄驼家乡2

城西蔡家塘-雄驼家乡3

阅读 776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多谢楼上的网友的们支持和强力顶贴了............

22 15年前

乡巴佬

我来了,顶,狂顶!!!

15 15年前

青松

热烈欢迎兵子驼凯旋归来!

14 15年前

兵子驼

自己先顶起...............

14 15年前

乡巴佬

我来了,顶,狂顶!!!

13 15年前

明天的微笑

专 程 顶 帖!!!

11 15年前

兵子驼

请雄驼今天在这里一定要跟贴啊.

10 15年前

爱你无悔

!!!友情!!!
!!!顶贴!!!

6 15年前

游向泰山的

国庆节,你们湖南就开始冷了啊!唉,难为我邻居张春嫁去那里,多受罪啊!

1 15年前

雄陀刀具

兵子佗这份心意,我收下了。。。呵呵。

1 15年前

化哥

友情顶贴!!!!!!

1 15年前

替天行道

专程顶灌水大王的帖!!!

1 15年前

钟文晖

呵呵,雄陀去快活去了,千呼万唤不出来顶兵子驼的帖,我来顶!

1 15年前

大海_2533

謝謝樓主提供的照片,第一张哪棵树那里,就是我家门前!怎么不多照几张啊!

15年前

云山之子

這就是我的家-老穩蔡家塘﹐第一張圖為大隊部原址﹐第二﹑三張中的橫幅為今年的包田老板所挂﹐聽說田畝數不夠﹐虧了不少﹔謝謝樓主提供的照片﹐讓我想家了﹔

15年前

伍言锋

我也跟着顶,支持。希望大家的家乡越来越富强。

15年前

依然是我

友情顶贴!!!!!!

15年前

姜远林

希望雄驼可以触景生情,好让他更好地想家,让他加深过年回家的欲望.

15年前

月之影

帅哥,我来顶你了啊.........

15年前

梦的开始

我也来顶了......

15年前

故乡的云

兵子驼回家,丰收颇多。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