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求房问屋 有租房的不?

有租房的不?

胜宝 2011-07-12 14:15:00

本人有一套二房二厅的房子出租,有意者 请留言

 

地址;东方幼儿园旁

阅读 392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 德琳|

还有条件 啊,再说吧。

7 14年前

胜宝

请问是在武冈上班的不?最好是带小孩上学的,呵呵

6 14年前

﹏高少

租房肯定是住了,难道还养猪啊。。。

6 14年前

武冈春雨

在几楼?多少前一年?4266357

6 14年前

胜宝

呵呵,请问你租房干吗?

6 14年前

胜宝

呵呵

租了

不好意思

6 14年前

胜宝

请问你儿子在哪里上学?呵呵

6 14年前

茉莉

请问房子租了没?我一家三口住,小孩就近上幼儿园。加QQ:110009333

5 14年前

一生一世

我也想租 和我老婆一起住 还没生小孩呢

5 14年前

冰 雪

你好你的房子租了没有啊,请回信。

5 14年前

胜宝

老乡,呵呵

三楼,三千多一点


请问是带儿女上学?还是上班?

5 14年前

◆ 德琳|

多少钱一年?干嘛一定要10字啊

4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