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求职招聘 武岡論壇怎樣注冊呢?

武岡論壇怎樣注冊呢?

化哥 2008-11-28 14:38:00

兄弟姐妹們!有誰知道武岡論壇怎樣注冊呢?是不是字體的原因而注冊不了呢?我電腦是繁體的!但每次我回答問題就是錯誤!請各位朋友多指點一下為謝!!!!

阅读 361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蒛氧艿茶

繁体字也可以注册啊,如果你注册的时候用的是繁体字,那以后每次登陆的时候也要用繁体字登陆才可以。

6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