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老特务文章的投票地址

老特务文章的投票地址

舟子 2010-10-12 17:02:48

网址:《一个掏粪工的快乐进行曲》http://bbs.southcn.com/dgsh/detail.php?id=4764200

 

这篇文章题材稀缺,写得非常有感觉!请大家多多支持!

建议:可用武冈人网的网名和密码去南方网注册,这样便于记忆和操作!据可靠人士透露,每四个小时至少可以投一票的!

舟子

舟子

打工人,写字者!
阅读 588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鲁智深

写得太好了,我高高兴兴地投了一票,是第六票!

4 15年前

绊筋估(骨

很真挚,很感人,图片配得绝妙。

4 15年前

巫水河

是搞什么活动呀?我还搞不清楚。

3 15年前

梦的开始

我也投了一票.记得请我喝酒..

3 15年前

周宜地

哈,我也投了一票!!!!!!!

3 15年前

兵子驼

老特务,我给你投票了...........

3 15年前

兵子驼

老特务的文章啊,我是全力顶了............

3 15年前

LIUI

我一天两票。猛投,,,,,,,,

3 15年前

闯飘

[审核中] 您的评论:掏粪好呀,还可以掏出艳遇,老特务把怎么把老婆搞到手的经验介绍一下吧!

操!这也要审核呀!

3 15年前

悟空

我投了:不顶对不起党中央。

3 15年前

绊筋估(骨

我 投 了 第 5 票 。

3 15年前

月之影

第四票是我的,呵呵
文章写得好,只是那辆车子太旧了,换一辆吧?

3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我今天总共投了十几票,我看到段贤明的文章了,大家留言不要提老特务哦,这样会对他有影响的。

3 15年前

老特务

谢谢大家的热心参与!也请大家有空继续,你们的一票就是我们的一点希望,你们投得越多,我们的希望越大。

2 15年前

夕颜

我今天投了三票。。。。。。。。

2 15年前

肖华云

刚才投了一票,审核中,不知成功没

2 15年前

刘姣美

特务的票是肯定要投的,不投就对不起我在云山上吃的卤豆腐和鹅梨啊!

2 15年前

戴爱国

今天才看到,投了一票不知道还有用么?

1 15年前

芒果.

都看了,都顶了,老特务写得最好,真实,不做作

1 15年前

兵子驼

老特务中奖了,记得请我喝一瓶水............

1 15年前

姜远林

161 。

1 15年前

闲庭信步

繼續繼續﹗默默支持﹗﹗

1 15年前

言宋

投了一票!原来就用人网的注册名与密码投了的。

1 15年前

梦的开始

第二十七票是我投的,呵呵

1 15年前

舟子

老特务加油,上次弄了五百,这次把三千弄到手啊!

1 15年前

钟文晖

我发现我投过的票不显示谁留的言,呵呵,审核中!

1 15年前

钟文晖

大家通力顶起!!!!!!!!

1 15年前

顾问

直接投票!!!!!!!!

1 15年前

老特务

呵呵!各位爷爷奶奶、大伯大妈、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乡亲们、同志们、人网的网友们,你们好!掏粪工人老特务在此给你们鞠躬了。这是我十年掏粪生涯的一部份,但也能基本展现一个掏粪工人从人生落魄时无奈的踏上这条掏粪之路的心境,从自卑、虚荣、无望、仇富、报复等一系列消极的心态,到误入武冈人网这个大家园,心态从而转变为,积极、上进、务实、热心、付出的过程。

在此我以最真挚的心情来感谢人网全体网友们对我的教诲、支持及理解。并希望在不影响你们正常的工作下,再一往如常的支持我。这次我怀着很矛盾的心理写出

1 15年前

作者回复:

我就喜欢大家这样玩,哈哈,太好玩了!

15年前

青松

哎,又是密码错误!

我注册时,应该是正常的,还为舟子和月校长投票了的。到后来就是密码错误了。

烦人,我不进那网了。对不起了啊!

1 15年前

兵子驼

我是来顶老特务了,今天又投了一票了.........

15年前

言宋

又再投一票!!!!!!!

15年前

言宋

再投一票!!!!!!!

15年前

杨柳井

只为“多么好吃”,时不时去投下票.

15年前

将爱

我也投了........

15年前

兵子驼

好的啊,我去注册............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