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还是中秋节,我到惠州看到的.

还是中秋节,我到惠州看到的.

唐圣斌 兵子驼 2010-10-04 13:52:49

还是中秋节,我到惠州看到的.

        2010年我中秋节,我应邀去到以前工作的地方惠州小金口玩,我是从佛山三水坐火车到惠州火车站的,到了惠州火车站刚好看到好多的军车,装了炮弹和军人,进行军事行动,传几张图上来,大家一起看看,是要打哪里啊.?

img0341a

img0342a

img0343a

img0344a

img0345a

img0346a

img0349a

img0350a

img0351a

img0352a

阅读 740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钟文晖

灌水大王兵子驼发的照片,也来个友情顶帖!

10 15年前

梦的开始

想打就打吧,反正我们都是穷人.我们不用怕.

8 15年前

游向泰山的

惠州,我也经过一次!

7 15年前

青松

解放台湾了!!!!!!!

7 15年前

替天行道

兵子驼在玩紧张空气哦!

6 15年前

Fly With Y

你是用手机拍的吧,要不这么模糊呀。

5 15年前

烟花一瞬间

哈哈,我就在这个地方呢,惠州火车北站也被你给拍下来了啊,不错!

5 15年前

化哥

友情顶贴!!!!!!

5 15年前

冰洁

哈哈,第一次坐沙发!
图片呢?

5 15年前

DUANJUN

只是拉出去演习!!!!!!!!

4 15年前

鲁智深

兵子佗,我来顶你了啊,你真有眼福啊,这么难得的场面也被你看到了。

4 15年前

爱你无悔

!!!友情!!!
!!!顶贴!!!

3 15年前

乡巴佬

要打,就打狗日的小日本!!

3 15年前

华崽_22573

我们只管赚钱,如果真的打了,说不定我们还可以捞一点啊!哈哈。

3 15年前

兵子驼

人网的朋友们啊,顶起啊...........

2 15年前

兵子驼

现在有图片了,多谢楼上的支持了.........

2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