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谁会“看日子”呀?

谁会“看日子”呀?

寻一方净土 2011-08-18 10:08:00

俺女儿是8月1号生的,下个月初就得摆“满月酒”了,按武冈的风俗习惯,这日期是提前好还是推迟好,考虑到亲戚朋友都是周日比较方便,所以打算安排在下个月某个星期天,论坛里哪位兄长会选吉日么,还请帮忙挑个好日子呀。

阅读 504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AC米兰

只能提前,不能推后的......

26 14年前

秀丽

老乡在深圳哪呀? 哈哈,其实也没多大事。挑个大家都有空的日子就行了。祝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26 14年前

彼此相依

不懂,但是还是要祝宝宝健康快乐。

23 14年前

elise

挂历上不是都有宜什么,忌什么的,看一下就OK啦!祝宝宝健康快乐~

22 14年前

寻一方净土

最好是星期天呀,但有人说不能提前呵,我在深圳公明

19 14年前

刘晓晓

因为你是要求是星期六或日,下个月的3号、18号、或25号,这几天你可选一天,我说的是阳历。

19 14年前

刘晓晓

根据天支地干等相关知识就可算出,我会一点,等一下给你看个好日子等客,别忘记请我喝一杯.

18 14年前

若离

8,27。七月二十八。很适合!

15 14年前

秀丽

这个信则有,不信则无吧。我宝宝满月酒也推后了,选了个日子好点的周末办的。

14 14年前

cool毛毛

只能提前,不能推后的

13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