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新闻 丑陋的武冈人

丑陋的武冈人

如洗 2011-01-15 12:43:04

    中国人要是不骂中国足

阅读 3.8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落泪的戏子

楼主 写的很经典 很现实 像韩寒啊 加油 我想 其他人不支持 我会支持

31 15年前

超越梦想_22757

好,说的好!有点道理!

21 15年前

兵子驼

我觉得我们都可以说自己心中的话的人,就是好样的武冈人了...........

21 15年前

yangliu

我感觉我不丑陋。这标题打倒一大片,冤枉。
港擂人的话,不一定就全占道理哟。

21 15年前

都梁浪子

忙一阵闲下来,打开乡网;又见这位仁兄的贴子,看不懂排版;看不懂内容;但看到这标题总觉怪怪的,不要老看到自己身上有泥巴,有很多人身还有大便。遇到开心的笑笑,发现不开心的笑笑而过不就得啦!大过年的,唉!

20 15年前

yangliu

道德有二种,一种是道德,一种是武冈人的道德。
听你说教了。哈哈哈!

20 15年前

零点热度

何谓道德?何为武冈人?你既没有谈到道德的本质,反比把武冈人骂了一次?楼主可谓是暗箭伤人

19 15年前

蕭二郎

“最符合茅盾对立统一的道德观”————“最符合矛盾对立统一的道德观”



我不想多说,
只想善意提醒下老乡这里面有一个错别字

19 15年前

作者回复:

1、客气了。
2、谢。已改。

15年前

王大力

宁死道友,莫死贫道。

18 15年前

兵子驼

在这里,我们都可以发表一下自己的思想啊,不是吗.?

18 15年前

兵子驼

各人有各人的思想吧...............

16 15年前

刘兴勇

不跟你一般见识........

16 15年前

徐牧

我们一方面在怨恨社会上不正之风、特权等级,但如果家中有权贵者不帮自己开后门、找门路,这个权贵者都没道德了

14 15年前

芳子

我来听听 然后再综合一下大家的发言 身在异乡 自我感觉我这个武冈人没有给我的家乡丢脸

12 15年前

水中月

楼主是哪里的人?????

12 15年前

炽天使

进人网这么久了,
自己发现了一个诡异的现象,
凡是吵架斗殴的帖子往往会建高楼。
这帖也会建高楼不?
拭目以待


一个小小的乡情网而已,
总会有些人喜欢标新立异以显示自己超人的一面,
还是某个老乡说的对,
都是武冈人,
说不定转三个弯就都是亲戚了。

第一次说这么多话,

请不要给我砖头,

我只喜欢鲜花,
谢谢。

12 15年前

风の幽玲

楼主在生活中也许是受到了很大的打击,要不怎么会有这样的心态出现在人网呢?

11 15年前

如烟而过

楼主 我只想跟你说 你知道道德是什么??? 就来胡说
道德只是TMD的一种意识形态。
浅肤的说 就是分辨善恶的标准,

11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