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叫“茶耳”,有些地方叫"猫耳朵",直接可以吃(一般白叶甜,红叶有苦涩味)。讲究点的吃法是:开水泡过后吃,去涩味。
春天的时候是茶树(炼茶油的那种茶树)上有长,到山上采蕨时顺便找这个吃。
调子子”/“鸟柿子”,
野生的柿子,因为它除了小点,其它地方长得跟柿子一样。
看了这篇日志的老乡,有知道其他好吃的补充啊!
我从别人那里拷过来的,稍微修改了一下,感觉回忆很不错!想起这些美食,口水就巴搭巴搭的流呀…………
![]()
秋天有一种菌子叫“雁落菌”,据说是大雁风过留下的粪便变成,很补,用手指掐有红色丝(据说是血丝)
小笋,小毛竹小的时候
干笋、刚采回来的剥了皮的小笋,白的是干笋子,另外靠墙的是厥,角上那个小小的球球是芋头,全都是人间美味![]()
毛粟子,漫山都是
乌泡子,说句实在话,比草莓好吃多了。真正的天然绿色食品,
最喜欢放学后到屋后小山上边摘边吃,真惬意
鸡咬糖,上面的刺很扎人,我们小孩直接摘了来吃。里面的籽毛毛的,要去了,要不会痒痒滴。
空筒剂,直接吃有点涩味。挖洞烤着吃,味道蛮好
野葡萄
栀子花,很香,上山摘来当菜吃的。不是何炅唱的那种供人观赏的栀子花
酸筒杆:肯定是酸的啦!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黄高远,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