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交友征婚 80后OUT了,抓紧征婚

80后OUT了,抓紧征婚

郑重声明,非诚勿扰!!! QQ:602718395 指间流年~ 2010-05-23 02:08:00

80后OUT了,抓紧征婚

最近人网特别热闹,不是征婚就是征男友

90后加入相亲大军,80后陷入集体恐慌

90后都出来抢市场了,不抓紧怎么行啊

“80后”初始也是一个被妖魔化的标签

这一代人被大众认为“缺乏责任感”

而90后则更“杯具”

他们被扣上了“非主流、脑残”等帽子

所以才要提早行动

而相亲这种形式本来也就在物质上条件基础上寻求精神上的共鸣

貌似我们80后OUT了

我也来捧捧场,凑个热闹,交个朋友

非诚勿扰

 

阅读 2.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顾问

捧捧场,坐下美女的沙发!!!!!!!!

18 16年前

丛林孤鸟

真热闹,终于看完了。

16 14年前

笑天下_19208

楼太高了,也来凑个数。可惜照这个妹子的心态,目前的我还没达到她的要求。

16 14年前

兵子驼

j kb ,是啊,美女就是人气高啊.这个楼层是最高的.

15 14年前

自由男神

哪里的美女`~ 能加好友么`

15 16年前

咖啡+盐

我也来凑一楼。。。真滴是好高喔,和和!害我看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14 14年前

jasontang

古墓派的,这么老的贴子还翻出来了

13 14年前

蜂芒

祝你早日找到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13 16年前

舟子

这妹子还可以!

13 16年前

雨生

哈哈,我也OUT了~~~~~~~

13 16年前

jasontang

手拿户口簿报名。。。。。。。。。。。

12 16年前

JJJJ

加不了你啊~需要回答问题~~

12 16年前

指间流年~

很久没来人网了,呵呵O(∩_∩)O~

12 14年前

阿华_14016

应征,拿表格来!!!

12 16年前

解放鞋

遗憾的是你买了苹果四代,我买了四袋苹果。这,就是我们的差距。...

11 14年前

大男人

OUT是什么意思啊......
看不懂
我这个老80后,还是看热闹...

先祝福小老乡....

11 16年前

曾垂柏

有才又有色的美少可是很少见的喔,可惜我结婚了,我老弟人不错,能交朋友么,我QQ975944906,有诚意!

11 14年前

韬光养晦

开场白写的很精典、、、、、、、、

11 16年前

致命的忧郁

刚毕业应该跑去职来职往找个好工作才是正事跑来征什么婚啊,有‘逗你玩’的嫌疑哦

10 14年前

指间流年~

本人武冈的,非诚勿扰~

10 16年前

夏日帅男

猛一看不咋样的,仔细一看还不如猛的一看。

10 16年前

『东莞』鑫

好高的楼啊,我为高楼也出份力先,

10 14年前

缘梦

这样的美女还在网上找么,我看别跌得太重吧!

10 16年前

爱狼

你联系方式是多少?加我QQ好吗?QQ:289635756

9 16年前

冰祎

祝楼主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9 16年前

刘跃军

这个鬼还是人气蛮高的嘛,现在的大学只有想不到的没有你做不到的。

9 16年前

潜龙腾渊

武冈美女人气就是不一样!

8 16年前

征婚

路过的···看看而已。

8 14年前

指间流年~

o(∩_∩)o 哈哈
谢谢~

8 16年前

顾客进入

很欣赏。。。
想聊聊。。。。

8 16年前

斌少

身高1.60的我也来试下运气 如果成了一定去买彩票 不要把我鄙视了 呵呵

8 16年前

鲁智深

好美啊,想追这样的姑娘,小伙子们肯定得排队

8 16年前

理想信念

真的假的?很怀疑美眉的真实性!

7 16年前

封号

我可以吗,可以马上就去登记………………

7 16年前

传说中的歌

我也是武冈的,一眼就喜欢上你。怎么联系呀?

7 16年前

JJJJ

呵呵,我也来报名!武冈市的,现在在株洲~~~

7 16年前

我心飞翔

看起来真可爱的美女,嘿嘿.

7 16年前

长家平

快点抢个坐位大 现在都16楼列 不知道黄花菜凉了没有

7 16年前

King.T

回复时间:2010-5-25 12:37:56龙溪_肖叶凤:

回48楼,你不支持也没必要这样粉刺吧~
不过还是谢谢你来顶贴~

说得有道理,吃不到的葡萄多是酸的。。。

大家报名,我收报名费了。。报名热线:13800138000查询,挖靠,余额不足。。
肖MM,我喜欢,只是如果是90后,那我就不喜欢了。。哈哈。。

7 16年前

聂风

又一抢手货,可惜!来晚了。

7 16年前

纯洁

第2张照片是在烈士公园不?

7 16年前

刘海清_21704

我也来报名!湾头桥的,可以不!

7 16年前

指间流年~

呵呵~
谢谢各位老乡的支持~

6 16年前

普渡心灵

63楼
回复时间:2010-5-25 16:55:25龙溪_肖叶凤:

o(∩_∩)o 哈哈
回62楼,三年前我才19岁才高中毕业撒,难道就来征婚了啊?
呵呵~

哟我们还是一年~~~多说取同年夫妻不好~但我还是来撮下热闹~恋人做不了~还是可以做朋友的吗·诚心交友·QQ 807718111 446078865

6 16年前

有感而发

姑娘照片是烈士公园作为背景吗?

6 16年前

快乐一族

呵呵 长沙读书?哪个学校 说不定还是校友......

6 16年前

JJJJ

每日一顶~~o(∩_∩)o

6 16年前

言宋

好姑娘,得配好郎君!

6 16年前

指间流年~

呵呵~
45楼,你不支持也没必要这样粉刺吧~
不过还是谢谢你来顶贴~

6 16年前

沙浪_9393

有道是,亮女多多,無道間,剩女成遍.
吃吃早點,喝喝晚茶,有點感覺就行唄.

6 16年前

贺古仙翁

长的还不错
身材也比较细

6 16年前

凣夫咾孓

呵呵,怎么感觉像个老女人呢?

6 16年前

爱我不爱

这也叫美女吗?嘴巴那么大那么宽

5 14年前

东门......

楼这么高,再来加一层,呵呵

5 14年前

指间流年~

回47楼,你不支持也没必要这样粉刺吧~
不过还是谢谢你来顶贴~

5 16年前

王锦

我知道自己不怎么的帅 也不怎么的有钱 但我听别人说 如果你身边的朋友都是美女 那自己的老婆也很有可能是美女的 哈哈 来露个面 不一定真成为朋友 那也有可能 哈哈

5 16年前

顾问

90后加入相亲大军,
80后陷入集体恐慌,
看来不抓紧不行了!

5 16年前

棺材

我看到你背后的建筑群都快倒了......

5 16年前

斌少

如此极品美女 肯定一片掌声 希望如愿以偿

5 16年前

将军

那么多人过来抢呀!我来晚吗?哈哈

5 16年前

﹏高少

美女啊,我QQ是100439358.希望可以交个朋友

4 14年前

杨秀成

楼这么多高,看看就走.............

4 16年前

封神无极

如花,原来是你啊!!

4 16年前

熏陶

看得这些帅哥直流口水啊,哈哈哈

4 16年前

东征

又一个剩女征婚了!呵呵!

4 16年前

C-NOTE

咋!
这热闹的呀!
楼层有点高咯!罢哈勒那是要伤人的啊!

4 16年前

指间流年~

o(∩_∩)o 哈哈
回54楼,你太幽默了,本人80末
呵呵~

4 16年前

刘孙辉

支持,有机会认识下美女!

4 16年前

为老百姓说

网上征婚,引来的不是色狼就是饿
狼,,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4 14年前

有感而发

很漂亮,我也来顶顶!再怎么说我们也是老乡啊!

4 16年前

股往金来

美女啊 ,,,,,,,,,,,,,

4 16年前

为老百姓说

怎么没有人加楼了。。。。呵呵

3 14年前

指间流年~

300楼
回复时间:2011/7/22 20:05:47头堂_潇洒ge:

毕业了找工作烦。。。哎。祝你找个好工作。
学弟,谢谢你哦~呵呵O(∩_∩)O~

3 14年前

指间流年~

不是的,是我本人,不过我有姓邓的美女同学,在我51里面,欢迎去我51欣赏美女~
呵呵o(∩_∩)o ~

3 15年前

放牛的

来瞧一 下,好久没来武冈网了

3 14年前

凣夫咾孓

呵呵
昨天去水果市场还真没看到卖萄萄的呵
网络嘛,娱乐自由呵
凑热闹不可以呵?

3 16年前

男人三十

呵呵,喜欢那段开场白,果家妹子不仅是美女,还是家才女呢,不过可惜,你这个贴子发晚了三年,呵呵,要不然,排队的人群中又多了一个看起来不咋地其实还算咋地咋地的我呢,顶一个就走,赶紧打酱油回家做饭、奶孩子去、、、、、、

3 16年前

小马哥_3832

小妹妹,建议还是回武冈找吧,实在些,网上不怎么安全!!

3 16年前

长家平

果家妹子又被人网给捧红挂列

3 16年前

无言的心

怎么联系啊 呵呵

3 16年前

海豚园丁

有劲、有韵味的妹妹、花落谁家啊

3 16年前

爱我不爱

又是搞这飞机!郁闷!

3 14年前

心痛2010

美女不知道我可以不.我是80后的.我今年24.在珠海就业.也没有谈过女朋友.在说工作那么忙也没有机会.所以来到了武刚人网看到了你.我们可以交个朋友吗

3 14年前

指间流年~

才沅兄啊,谢谢来捧场哦~
o(∩_∩)o 哈哈

2 15年前

wonderful

哇,好高的楼啊,有惧高症的不要在这里凑热闹了!

2 16年前

JJJJ

每日一顶~~o(∩_∩)o

2 16年前

Amy_ju

很年轻漂亮的姑娘。
周围应该会有大把合适的男性,还是找熟悉的比较好,信任来自了解,产生的感情也实在。

2 16年前

JJJJ

每日一顶~~o(∩_∩)o

2 16年前

风中的蒲公

晕,,还好我没恐高症,不然就危险了。

2 16年前

星哥

有点炒作的味道,真实度太低。
还有心灵美有待加强。 鉴定完毕

2 15年前

xx510

怪了, 美女也要征婚了 , 帅哥也没人要了 ,

2 14年前

开能

吓我一跳,初看头像还以为是我妹妹呢,
小妹很漂亮,80后女孩的典型代表;

2 15年前

找老婆寻本

看外地妹看多了 还是武冈妹子好看! 顶一个!

1 15年前

无忧¥人

这样做风险太大了! 美女你不怕吗?
80后真的算很晚了吗?

1 15年前

王锦

哈哈 有那样的故事 。。。

1 16年前

丶忆

武冈人啊这就是武冈人啊
告法子

1 16年前

找老婆寻本

看外地妹看多了 还是武冈妹子好看! 顶一个!

1 15年前

我们...


情人节损人绝招,1.打电话把酒店大床房预订光。2.上街扇别人男友耳光。3.去影院把单号座买光。4.抱个孩子去认爹。5.上街卖花,见情侣就说:给你妈买束花吧!6.吃饭不结账,走时指着别人男友说:我前夫结。7.去QQ好友印象,男的写:前任老公。女的写:孩子他妈。


整体感觉蛮好,只可惜只留了杂QQ有胆把电话亮出来

1 15年前

JJJJ

每日一顶~~o(∩_∩)o

1 16年前

丶忆

我也来一个.还有位置吗?

1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