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湖南武冈楼房开裂,无权可维

湖南武冈楼房开裂,无权可维

龙良文 2011-06-24 13:23:56

湖南武冈楼房开裂,无权可维

我叫刘博(化名)湖南省武冈市一名农民,于2007年购买王府花园A区16柱中的一个套间后,搬进新家约一年时间,房子有多处墙体开裂,开裂为位置为16柱所有套间的同一位置,并有几套房子还出现大粱开裂的严重情况(有图为证).我们认为这是重大建筑质量事故,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严重威胁着我们生命财产的安全。事后,我们曾多次找开发商----湖南神斧开发有限公司,要求其消除安全隐患,并赔偿我们的损失,未果。开发商于2010年1月单方委托湖南湖大土木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对王府花园A区16柱住宅楼工程质量问题进行司法鉴定。该鉴定报告认为:该裂缝在纵横墙转折附件处,当温度变化后出现变形差,产生竖向裂缝……,不影响墙体结构的承载安全,属于砌体结构质量的通病。我们认为该鉴定结构很不严谨,违背了客观事实,没有质量问题的房子为何就没有开裂呢,为何我们自己建的房子就没有这种通病呢,说开裂的房子是通病,这种说法叫我们老百姓何以相信,且不说地震就是正常住了两三年就开梁,估计就算是场大雨,一场大水就能把我们带这大楼全部送入鱼腹,还说没有隐患,叫我们放心居住,至我们百姓的生命以何地,,完全是睁着眼睛说瞎话,真是草煎人命呀,是在替开发商推脱责任。我们都是农民,但我们也知道一套房就相当于我们的一辈子,也是为了下一代的一辈子,百年大计呀,我们的政府就是这么对待他们的百姓,大知识我们不懂,常识我们也知道如果地基基础牢固,那么是不可能发生墙体整体呈现直线开裂的。现在这些开裂的缝隙还在逐年不断扩大,难道群众百姓的生命财产真的没地方维护。由于我们房子都是贷款,有一阵子未交房款了,我们中有人被法院拘留了,这我们没意见,你们拘留是合法的,我们只能上访市政府请求主持公道,确有官员说你们的房子不是升值了嘛,想要人出来呀交钱呀。寒心呀,真是寒心……我们老百姓写的这些或许不能改变些什么,但起码得让同胞们知道,或许在中国也不多这么一件再小不过的事情,但我们真希望农民百姓不再是糕羊,我们的声音让世人知道,我们只希望有放心食物可吃,有学可上,有病能医,有房可住,有权可维,尽此而已……….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为您推荐
评论列表

戴爱国

谁知道洋宽声怎么死的吗?

26 14年前

为老百姓说

影响他们的利益那就是扬副市长的结果,步行街统一改了难道就不用把路改了。一看到东站对面那根电线杆就知道以前现在武冈做官的都不做为,,。

25 14年前

独飞的鹰

要想有结果,好啊,哪一天房子倒了,死个10几个人了,也许就有人会来管了,不过那时候晚也,这就是武岗

24 14年前

云山樵夫

专家说,开裂是房子的通病,倒塌也是房子的通病,压死人也是房子的通病。

23 14年前

独飞的鹰

武岗小市民的利益都是要用生命才可以来维护的,人死多了,贪官们压不住了,那样就有人会出面管了

19 14年前

王大力

为了贪官奸商们的腰包,鼓励屁民们继续捧场买房!

19 14年前

戴爱国

楼主这么一说,谁敢再在武冈买房。邵阳市比武冈市房子质量好,还要便宜,怎么不考虑呢!!!!

9 14年前

三哥

顶!顶!顶!把神斧赶出武冈!把贪官赶进牢房!!

9 14年前

为老百姓说

就说当初步行街到东站门口那一条街。全部改了。难道当官的不知道要把路加宽。东站门口那根电线杆傻瓜都知道放在路中间不好啊。做官的天天在街上跑难道看不到要把他移到里面去4-6米吗。因为这里面有做官的在里面。所以没有人敢说,或者有人说不行。说了也没有用。影响他们的利益,,

8 14年前

沙浪_9393

大家放心,有一项权力是有的,也不需要政府来管.......
那就是"悲痛"的权力.这项权力,老百姓想有多大就有多大.
痛定思痛,痛何如哉?痛定思痛,痛又奈何?

5 15年前

实话实说_18783

武冈就是这样的,很多事都没有地方说的,一名话,武冈 是我见过的最黑暗的城市

5 15年前

雪落红炉

2007年搬新房,2008年墙体开裂,2010年工程质量鉴定,鉴定报告认为:该裂缝在纵横墙转折附件处,当温度变化后出现变形差,产生竖向裂缝……,不影响墙体结构的承载安全,属于砌体结构质量的通病,艾~现在怎么办呢?政府没有专人处理这种事吗?

5 15年前

淡淡

哪个晓得,自己他们内部自己晓得,武冈就那样,不死倒两个人都冒晓得的!!

5 14年前

为老百姓说

武冈2005-2010的房子最好不用买。大部分地基不牢的。而且都是砖块的。现在怎么样不知道,

5 15年前

三哥

我09年在铜宝商业街买了个房(顶楼),还刚交房就到处漏水,大概有七入处。严重的是墙体渗水(小修是没法修的),到现在都没给我修好。不知道这些黑心的开发商是怎么建房的,武冈的那些官员是怎么监管的!!!!!!!!!!!!!!!!!
请有同感的朋友,在网多宣传宣传他们。

4 15年前

放牛公司

如果在农村好好的,为什么要进城?有一虚荣心强的女同事说,宁肯要城里的一片瓦,不肯要农村的一栋房。这位女同事一看就不是个好鸟,后来做小姐了。

进城应该考虑食物安全,但是菜农自己吃的食物与市场卖的是分开种的,公开报道是除虫剂有区别。应该考虑空气质量,噪音问题,这些是健康杀手。应该考虑工作收入是否有保障,邻居吃香喝辣,自己还要劳碌奔波,幸福感是对比而来的,50年代--80年代大家幸福感高就是这样一回事,应该考虑人入住大空间与小空间房子的感受是非常不同的,应该考虑居住的邻里关系城市与农村的天壤之别。也应该考

4 15年前

micole

武岡最好的樓盤是和諧家園﹐此樓盤是框架式的﹐其它的樓盤是假框架式的﹐也就是用磚砌上去的。當然好的樓盤物業管理費和綠化是最好的。

4 15年前

三哥

神斧在我们武冈开发的房子,确实都是垃圾房!!!!!大家应该多举报!!!

4 15年前

nei

武冈 是我见过的最黑暗的城市!!!

4 15年前

放牛公司

<<由于我们房子都是贷款,有一阵子未交房款了,我们中有人被法院拘留了,这我们没意见,你们拘留是合法的,>>你说清楚了吗?没交房款就拘留?你还说没意见,他们是合法的。

只知道没交房贷首先银行会催交,通过电话,信函,上门了解催收之后,最后起诉至法院,法院下了判决书,公安法警在房子门上添封条,如果破坏封条强行进入这种情况可以才拘留。如果按你说的就实施拘留太可怕拉。真的这样可请新华社记者来采访你一下。

3 15年前

威迅门窗

我以前在步行街做了事,20担沙才放1包水泥,你说质量能好到哪去吗

1 14年前

繁花

谁让你们硬要往城里挤,在乡下、农村自建房多好!多余的钱再买辆车,进城出城不一样方便???

1 14年前

为老百姓说

新建材城原来是一片农田。地基应该有10-20米。中间位置是庙。死人堆。房子子绝对不抗地震。能有钱挣的地方都有当官的影子。

1 14年前

王大力

现在我们的国家,我们的社会,以后一定会成为历史。只是会不会被子孙后代们回忆时,会不会说:‘以前啊,那万恶的旧社会,,,,,,,,,,,,,,,,,,,

1 14年前

淡淡

房子都差不多的,这年代谁不贪钱啊

14年前

爱我不爱

武冈不是什么好地方。政府腐败,黑暗。治安极差。为什么要在武冈买房呢?

14年前

为老百姓说

要查他们先问给他们开车的司机就很清楚了。。大大小小。。。跟他们接触就很清楚他们在做什么。。。。。

14年前

带头大哥

你想想,房子验收的时候为什么那么容易通过,典型的官商勾结,想维权,有点悬

14年前

micole

武岡的房齡只有50年﹐所有50年的和所謂的70年的質量是有差別的﹐只能這樣安慰自己﹐我家的房子還沒驗收就漏水了﹐從頂樓<6>漏到<4>樓﹐可是上面的樓主都是在外打工的﹐我家的當時要求物業把牆打了﹐重做了﹐不然浸過水的以后會裂開的。

14年前

休闲零食专

在武冈想维权真的是好笑,杨市长的权都没有人维何况是小市民!

15年前

黑山老妖

对啊,为什么要在武钢买房子了,为什么nie?

14年前

密子山山

武冈贪官太多,把神斧地产赶出武冈,

14年前

缘梦

为什么要在武冈买房呢?为什么小小的城镇现在的房价这么高了?

14年前

休闲零食专

王府花园的房子最垃 圾了,我们村的一个买的也开裂了,从一楼一直到楼顶,武冈人都说王府花园是邓家铺双排村啊!那边的人买的最多。

15年前

为老百姓说

这房子能好吗。这地方能好到那去。路灯10天有9天是黑的。停电是很正常的,投资人还没有去,刚用钱的时候什么部门都去了。去了多少是要点的。

14年前

武冈火车

不知道现在,龙湖世纪的房子质量如何,比起王府花园怎么样?

14年前

秋雨Jenny

武冈真的没有王法了吗,看来这房子还不敢买了。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