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老乡,搭个车

老乡,搭个车

水中花 2010-09-09 17:48:00

老乡,搭个车本人12号回武冈,开车回去的老乡可以搭个顺风车不?车费好商量,有意者联系QQ674422798

阅读 315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博爱_19821

话说了半截,感觉不是很好,当然我尊重他人个人隐私!

15 15年前

蓝天@

5楼
回复时间:2010-9-10 17:21:42荆竹_水中花:

不是的,不方便坐。。。。。。。
===============================================
肯定不会是东征大哥一个人回去了。应该也没什么不方便的呀!

13 15年前

水中花

本来想搭车,可是是2楼你的车我就不坐了

11 15年前

家在武冈_19724

有原因又吱吱唔唔的不说出来,是不是有什么隐情啊,这下楼下的可以更是要求你说出来,。


非说出来不可!

10 15年前

家在武冈_19724

我想中秋前一天回去,十月二日上来,有车么?

10 15年前

JKP_9295

2楼的车怎么了?不会是黑车吧!

8 15年前

水中花

不是的,不方便坐。。。。。。。

8 15年前

东征

我11号开车回家!有意坐车可加QQ397904627

7 15年前

水中花

呵呵,我不是那个意思,是另有原因

7 15年前

水中花

我去他那里坐车不方便,太远了

4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