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聚焦天下 武冈藉20岁女工与同事言语争执 情绪激动跳楼身亡(图)

武冈藉20岁女工与同事言语争执 情绪激动跳楼身亡(图)

广州日报(广州 春天的燕子 2010-05-21 08:29:00
春天的燕子点评:前天下午5时30分许,东莞市虎门镇南栅利高文具厂宿舍楼发生一起女员工跳楼身亡悲剧。该厂一名20岁的女工申某珍(湖南武冈人)因手机充电事宜与同宿舍另一女工余某发生争持,过程中因双方言语过激,申某珍的手机被摔落地面损坏。

武冈藉20岁女工与同事言语争执 情绪激动跳楼身亡(图)

                                                      事发现场。

前天下午5时30分许,东莞市虎门镇南栅利高文具厂宿舍楼发生一起女员工跳楼身亡悲剧。该厂一名20岁的女工申某珍(湖南武冈人)因手机充电事宜与同宿舍另一女工余某发生争持,过程中因双方言语过激,申某珍的手机被摔落地面损坏。

第二天,因激动情绪未能恢复,当着两位亲人的面,申某珍从宿舍4楼跳下当场死亡。事件发生后,当地警方介入调查。

对于申某珍的死,事发工厂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说,申某珍的意外让他们很是痛心。目前,事件的原因已基本查明,事缘出事员工与同室一工友为争用一手机充电器而发生争执,过程中因双方言语过激,出事员工手机摔落地面损坏,情绪未能把持而导致悲剧上演。目前公司正全力配合警方处理善后事宜,且已与出事员工家属取得联系。

昨日,警方告知,申某珍确为自己跳楼而亡。初步调查结果认为事因死者刚买不久的手机遭工友摔损。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记者 刘满元 摄影报道)

阅读 977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阿华_14016

除了悲痛,还有一种无法表述的东西在灼痛灵魂。

23 16年前

dniphy

缺乏挫折教育,不是她的错。

18 16年前

神鹰

生命就这么不值钱???

18 16年前

司马青龙

这么冲动啊,为一手机就死了,冲动了可以打架啊,为什么自杀?

16 16年前

灯火阑珊_11205

深圳富士康10连跳了,都是这如花的年龄。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怎敢如此轻生?

16 16年前

vicky_liu

看样子青少年的心理问题是一个社会问题啊!

15 16年前

漂泊寻梦者

不堪一击的小女生,智商太低了,把生命当成儿戏,自己看不起自己,

14 16年前

小熊猫

最近再一次看余华先生写的《活着》,每一次看,每一次都让我泪流满面,
人啊,是要吃了苦才知道生命的可贵。

14 16年前

刘军.

1楼
跟贴时间:2010-5-21 9:08:30马坪_刘桂菊:

看样子青少年的心理问题是一个社会问题啊!
::::那你说青少年的心理问题怎么解决呀??能给予一些详细材料和一份具体报告吗?不过我先说清楚,你的报告不是给我,是给中国的青少年,是给中国的社会呀,

14 16年前

中流砥柱_13533

手机可以再买,生命只有一次

14 16年前

黄四友

一声叹息!!!!!!!!!苦了养育了她二十年的父母哦....

13 16年前

_&敗傢吇~~

哎,太盲目了。自找死路。。。

13 16年前

缘分天空_22151

54楼,你说的就是我要说的,佩服她的勇气,傻的可怜,

13 16年前

小欧_1284

中国人口女少男多,中国又多了一条光棍了。

13 16年前

從此鮟静 |

用一部手機換自己的生命,真傻,沒有人同情

12 16年前

小欧_1284

中国人口女少男多,中国又多了一条光棍了。

12 16年前

梦黄昏

怎么就那么想不开了?

12 16年前

儀字√噹头

哎~~~
无语~~~~

12 16年前

斌少

我估计她肯定没有加武冈人网 要是加入武冈人网大家帮忙劝劝他就想开了的``可惜了年轻的生命 祝她在另外的天空下平安

12 16年前

做工作服找【厂服军】廖哥

是不是鬼寻倒挂,特别是富士康里有鬼啊
鬼缠身那就不好啦
哈哈、嘿嘿嘿!!!!

12 16年前

寒梅

生命诚可贵,手机价更高!

12 16年前

刘姣美

这年头一定要想得开,为了一点小事而失去自己的生命,不值得.

12 16年前

青松

呵呵,

生命诚可贵,手机价更高!

12 16年前

心碎の缠绵

哎,要珍重生命啊!!!

12 16年前

梦想的翅膀

怎么会这样了
把自己的生命也看得太轻了吧

12 16年前

宁静夏天

如花的生命不如一台新手机值钱,唉、、

12 16年前

泽勇货运

海宽不如心宽,所以我们每人应该有宽广的心胸。处事冷静,处人和睦。

11 16年前

兵子驼

自己的手机坏了,还要自己跳楼,这个人太不象话了啊,要跳也要那个摔手机的人跳啊,?

11 16年前

传说中的歌

漠视自己生命,不为亲人着想。不值得我们同情!

11 16年前

水中游

太傻了.既然为了一台手机就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太没价值了...

11 16年前

╰★ 哊个

心里素质太低了,一个手机值得这样吗?

11 16年前

蕾_11783

鄙人支持26楼和44楼!
这个小女生的父母可怜!
亲人伤心!
看样子心胸开阔是至关重要啊!

10 16年前

傻的可怜的人呢。
不过还真佩服她的勇气。

10 16年前

风驰_7563

昨天看了东莞日报,想不到这个女的竟然是武冈老乡。

10 16年前

萍水相逢_15209

在这个社会跳楼已经不是什么大惊小怪的事了!!!!

10 16年前

三三电脑

是武冈大甸的,如花的年纪太可惜了,

9 16年前

鼠鼠

无语中,不就是那么一个手机而已嘛

8 16年前

纯洁

做为老乡深感痛心。。。。。。。。。。。。

8 16年前

天妒风流

不可思议!自己解脱了,父母了。

8 16年前

风的踪迹

太可惜了,一条十八岁的生命就这样终结了。

8 16年前

刘海清_21704

祝福她吧!即使离开也是上天的安排!

8 16年前

侬戯哆媇朲

现在这社会是咋地啦??????????

7 16年前

舟子

日,怎么不两个一起跳,那样太划不来了!

7 16年前

向采興

唉、、如花似玉的一條二十歲的生命不如一台新手机值钱!

6 16年前

萧遥浪子

就为一破手机就去死未免太不值得了啊!才20岁啊!正是花样年华的时候!可惜了!

6 16年前

梦妮静茹

太让人不可思议了?????????????悲痛.................

6 16年前

翱翔的雄鹰

这女人太轻生了           !

6 16年前

珍珍

这个世界让我感觉到未来的路太盲目了 。2012世界末日,是否真的来临 ?

6 16年前

痞子

GIRL,愿你的灵魂能得到安息。如果有来生,估计你不会再跳啦。

6 16年前

花瓣雨

晕倒,为了一个手机值得这样吗?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观念很重要,可能是刚出来不久的农村小姑娘吧,思想太狭隘了,没有必要出来混。

5 16年前

李飞

辕门口_钟文晖:对当今的好多年轻人有必要加强心理素质培养和教育!

支持钟老师的看法。我觉得教育部应该从中学开始就设立心理学课程,必须的。

5 16年前

下岗尊者

受社会环境的影响,认为跳楼可以得到一笔钱,要不,富士康有十连跳了????

5 16年前

都梁乡士

长恨人心不如水,等闲平地起波澜。

5 16年前

GaмeОひ

有这么个想不通的吗?自己手机坏了,生命也没了!
一个手机才多少钱,这么想不开!

5 16年前

钟文晖

对当今的好多年轻人有必要加强心理素质培养和教育!

5 16年前

大展宏图

哎。。。。。。。。。。。。。。。。。。。。哎,要不得

4 16年前

爱。。永恒

出现了这么多的连环跳,我们的社会,我们的家长,企业,应该值得反省反省了,如何开导年轻人的观念;生命才是最最重要的,

4 16年前

芙蓉山庄

继续。。。。。。。。。。。。。。。。

4 16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怎么就值得用生命做代价,现在一个手机也不值多少钱,你不能自己狠点------

4 16年前

都梁乡士

死不是死者的不幸,而是生者的不幸——恩格斯

4 16年前

小艳子_1417

为了那么一点点事而跳楼,太不值得,,,

4 16年前

顾问

生命诚可贵?让人难以理解!!!!!

4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