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下班了,吃饭去.

下班了,吃饭去.

兵子驼 2012-04-28 12:01:04

下班了,吃饭去.

2012年4月26号,下午下班.

搞了个相机,随手拍了一些图片,

现在上传上来,

和大家一起欣赏一下.

保安排队下班

饭堂1楼

饭堂2楼

饭堂3楼3

饭堂3楼

公司饭堂1

宿舍大楼1

宿舍大楼2

宿舍大楼3

宿舍大楼4

宿舍大楼5

我每天吃的饭1

在下班的路上2

在下班的路上3

在下班的路上4

在下班的路上5

在下班的路上6

在下班的路上

阅读 779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言宋

兵子驼找了一个好单位,有本事。

6 14年前

墨客魂

上班环境挺好的,工资待遇应该也不差!

5 14年前

李飞

校友,我想问一下,吃饭是免费的吗?特别是午餐。

5 14年前

乡巴佬

好帮手公司我去过,那曾是我们厂的客户!

4 14年前

陸六66

在这样的公司上班最好泡妞了,嘿嘿!兵子佗,你上了吗?

3 14年前

张一

本力顶!
呵呵,兵子驼,我是引用你的话啊!

3 14年前

爱上红酒

环境优美,生活小康!兵子陀工资是不是要数的手发麻?

2 14年前

micole

公司绿化漂亮,员工的风范看上去是一个管理制度挺严的公司

2 14年前

乡巴佬

等我买车了,找你拿个导航的东东!!1

2 14年前

故乡的云

看图片,看环境,看饭菜,看待遇,兵子驼是一个成功的男人!

1 14年前

兵子驼

以上外影均取自佛山三水区好帮手公司内部.

1 14年前

张一

兵子驼,你好耶!
看你工作与生活的环境条件,你是一个成功的男人!

14年前

闯飘

饭菜不错,环境不错,就是相机像素很差,拍照技术也很差,不是一般的差!

但是,丝毫不影响兵子陀是个成功的男人!

14年前

化哥

饭菜不错嘛!有机会和唐哥一起混。。。。

14年前

武冈火车

厂里环境挺不错的,厂做什么的?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