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商务合作 2011年春运虎门北栅车站发车消息

2011年春运虎门北栅车站发车消息

寻常 2011-01-22 09:09:00

      虎门北栅车站自今日起,从下午5:00开始,每隔10分钟一班,有发往隆回专线、洞口专线、武冈杨柳专线的班车、价格比其他车站优惠每位30元以上,团体包接送,欢迎乘坐!

      

阅读 334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向采興

是不是走清連高速--永州--到武崗,那邊沒結冰吧!能不能走.

23 15年前

cctv-5

26號什麼價格 我們這裡有14個人 如果價格合理又來接我們 我們可以考慮 我們在深圳松崗

22 15年前

芝芝

20 15年前

李建忠

我在广州,有几个人,请问到哪里坐车??

16 15年前

蛮哥

广州在哪里坐?车费多少?

14 15年前

平平

曾師付.,請問一下有沒有經過雙牌的.?

13 15年前

三元关

大年29下午还有车回去么

13 15年前

芝芝

請問現在票價是多少呢?四個人算不算團體?

10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