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锦城出租车公司出重大交通事故当场撞死一对父女

武冈锦城出租车公司出重大交通事故当场撞死一对父女

武冈论坛 清风_3862 2008-06-05 08:23:00

6月3日11:20,我市竹城公路龙田乡境内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武冈锦城出租车公司的湘E8617由于严重超速从左侧路面飞出十几米落入深5米左右的稻田,并将在正常车道行驶的武冈湾头学区两位老师(父女)当场撞死。

从事故时起到6月4日七点(笔者写此文)该公司既没有派人安慰死者家属也没拿一分钱的安葬费(更为恶劣的是这段时间交警大队负责人催费时该公司开始还接电话后来连电话也不接了)。据了解该公司每天向每位出租车司机收管理费100元,武冈所有的150台出租车都是该公司拥有,而据负责该公司保险的人讲该公司出事率很高,从来没有拿钱出来的先例。如此大的公司没有应急资金怎么能稳定社会民心?每月收了司机的管理费45万用来干什么去了?笔者见过该公司负责武冈的经理,他竟然无权动用一分钱,好一个不负责任的武冈锦城出租车公司!武冈人民还会允许出租车横行境内道路吗?

阅读 554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非洲小白脸

做为武冈企业
可耻!//////////

2 18年前

六月一日

对此次事故表示强烈谴责,身在法学黄埔军校的我,对武冈城管的反应表示强烈不满,武冈交通管理局得认真反思这个事件,原因到底出在哪??一件事情的发生,无论从客观和主观上都值得我们去思考,有些东西是需要形式和实际都哦与的,没有他整个社会是成不了社会,请xxx的相关职能部门认真思考……

1 18年前

大狼人

愤怒啊。官人们,该站出来了,建议把此文发到凤凰网去。。。

1 18年前

流浪人_5052

法制社会,要依法维权,以法束人
不信这些人就能一手遮天

1 18年前

桃子_6763

我对武岗很失望!

18年前

刘小艳

为武岗人可悲,为我是武岗人可悲!!

18年前

稀涵_7716

欺负老佰姓还行
我到家合法结婚
不送几包芙蓉王都过不了关
法律何在
天理何在

18年前

稀涵_7716

政府啊政府
一条竹城公路才通车多长时间呀
出了多少事固了
管理在哪里呀

像锦城这样草芥人命的罴公司老早就该取缔了

为何还留到现在
有问题
大大的有问题

希望政府有关人事能特事特办为遇难者一个公道

坚决一查到底
以慰在天之灵

18年前

爱之幻

武冈就是这样上次华鹏有限公司一位员工受了重伤打人民医院急疹车短短几分钟的车程居然花了将尽一个小时才到,更为可恶的是,那些医生没有一点医德太度极为恶劣,不交钱就不准上车

18年前

流浪人_5052

湾头桥-春的信息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6-5 20:16:00
无语,上次有流氓敲诈的士司机,让我真的知道,教育学生有困难找警察是骗学生的,的士司机的素质是不高的,能有什么办法啊.为社会难过,希望大家别碰到倒霉的事情
李老师你可不能这样说啊,下一代人的行为素质可还得你们去塑造呢!
搞不好又多出来几个这样的人,那社会可就更不得了啦

18年前

风驰_7563

唉。这么多人对武冈失去信心,我也是一样

18年前

神鹰

我26岁结婚,到镇上领个准生证都跑了好几次,老是说没空,就是想要好处,我偏不给.结果现在到了广东,托在家的叔叔帮忙去办,不是要这个证明,就是要那个证明,我还没有孩子了,办个准生证就这么难.我就不办了,看他们拿我怎么样.
武冈的大官、小官都腐败。

18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无语,上次有流氓敲诈的士司机,让我真的知道,教育学生有困难找警察是骗学生的,的士司机的素质是不高的,能有什么办法啊.为社会难过,希望大家别碰到倒霉的事情.

18年前

鱼鱼

哈哈哈。。。。。。无语。。。。

18年前

熊军

完全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我想应当用法律这个东西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18年前

大狼人

本文需要更详细的资料,另外附带一些图片和采访记录。这样发到网上去一定能引起有关部门的注意的,至少能让那个叫什么锦城的公司颜面丢尽。希望作者能够更辛苦一些,找到一些有用的信息发上来。。我可以组织一些同学转发和宣传,但前提是资料必须真实!

18年前

熏陶

看了上面这么多人的评论,大家都说xxx腐败不行.给我的感觉也是一样.
难道政府部门就无动于衷吗?这是活生生的生命啊?我们怎么能草菅人命,坐视不管了?
遇到这样的事可以向法院起诉啊,当地不管的话可以再向高一点的法院去高啊,实在不行的话,上告中央!我们会支持的!
想想武冈现在的政府部门,我不禁感到悲哀!现在又让我想起去年在迎春亭那老妇人的一件事,真痛心啊.难道真的是山高皇帝远吗?我想不是!这些受害者应该要拿起自己手中的法律武器来保护和捍卫自己!
希望相关部门能够让武冈的明天是一座充满和谐互助的城市!

18年前

刘小艳

呵呵,正因为有上述情况的存在,所以武岗才一直都这样啊!可悲!!!

18年前

稀涵_7716

要对政府有信心
狗急了还咬人

18年前

自由风

是这样地!一切为了钱!不这样,他们的小老婆谁来养啊????

18年前

马睿

在武冈谈法律还不如跑到月球上去自言自语......这种公司早就该关闭,甚至批都不该批,为什么没有控制住呢?我敢说这里面就有“法律”在做他们的后台!不知道迎春亭那事情什么结果.....

18年前

等你一生

太讓人心寒了,武岡要什么時候才能健全呢?

18年前

周_8021

为了赚钱没有错
撞了人也许是个意外
但对事情的处理的态度真叫人发指
坚决上告

18年前

相逢是歌

呵呵 我把户口迁到北京咯!
悲哀!

18年前

殷宏波_24107

我操他祖宗18代

18年前

哭泣的雨

武岗就是这样,见怪不怪了!

18年前

稀涵_7716


也难怪
武冈司机没有一条好一点的路开车
都穷怕了
好不容易修了一条好一点的路
车不开快点
好好飞驰一下怎么对的自己压抑已久的心情呢
只是可惜了活生生的生命
希望有关政府权出击
一查到底让死者安心离去
不要变成。。。。。。。

18年前

离心泵

天高皇帝远,谁能奈他何,武冈的法律就是那些人说了算,去查查锦城出租车公司的老板和合伙人就知道了

18年前

兵子驼

這就是武岡的管理制度啊,農民伯伯和工人和教師的命是不值錢的,這就 是所謂的政黨的管理制度啊,可憐的貧民們,你們醒醒吧,看清形勢吧,政府還會為民做主嗎???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