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视频 巧克力视频自弹自唱:武冈话《新年好》!!

巧克力视频自弹自唱:武冈话《新年好》!!

武冈论坛『"E曲成名"比赛专栏』 黄高远 2007-08-29 09:42:00

23号参赛作品-翻唱《祝福》演唱:巧克力就是我(视频)


小小姑娘

清早起床

提起裤子上茅房

茅房有人

没有办法

只好拉在裤子上

阅读 751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独钓寒江雪

不错不错~~~~~~~~~

9 18年前

蒋叶军

同志们..你太有意思了喽

8 18年前

小马哥_3832

笑死偶了

8 18年前

儀字√噹头

哈哈```不错,不错 `好笑!!~~

8 18年前

yezi

笑死个人~哈哈.....

7 18年前

巧樂滋。

哈哈```好搞笑哦``

6 18年前

满天星星

顶。搞笑,继续
2008更上一层楼。

6 18年前

风继续吹

多搞的搞笑出来呀,里面还有蛮多打不开.

5 18年前

柳涛

毛觉得蛮无聊啊
那几句歌?

5 18年前

紫龙

笑...........笑.....

5 18年前

晨风_15051

哈哈 可以 顶一下

5 17年前

永德科技

兄弟你太搞笑了

4 18年前

阿华

哈哈哈,太搞笑了~~~~~

4 18年前

—向前

挺有意思。,为你加油

3 18年前

.堅持﹖

我晕.我会笑S

3 18年前

MUM

呵......笑死人挂.

3 18年前

巧克力就是

呵呵,笑一下。。。

3 17年前

杨剑_197

有点好玩,不错不错!

3 18年前

斐仔仔

武钢人是人才

3 18年前

娟_3879

呵呵,想不到你还很搞笑的嘛!!

2 18年前

道世爱佛

兄弟,有你来了,赵本山都要躲了~!

2 18年前

Loびē我所_3242

还行

2 18年前

涛哥哥

哈哈

1 18年前

荆竹人

好!好!好!希望多创造类似的作品,打出武冈品牌.

1 18年前

健康用品专

有一点点武冈话的胃道!好玩!

1 18年前

温柔一剑

呵呵..........弓虽丁页

1 18年前

见风使柁_4385

很有才哦!

1 18年前

小龙

不错不错~~~~~~~~~哈哈

18年前

张礼学

呵呵
有味不错

18年前

传说中的歌

呵呵,有创意。

18年前

阿东

呵呵,有意思啊...

18年前

麻辣 杯 豆

可以啊

18年前

阿东

工作之余听一听,爽....

我们武冈人太会搞笑啦.支持呀

18年前

相思亭

哈哈,还可以,有点意思.

18年前

小朱_4265

好好笑哦

18年前

张礼学

呵呵
有味不错

18年前

蓋蓋

要得,支持...请问兄弟怎么上传这些歌哇....偶录起好多首就是冒晓得何滴上到这里来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