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市践行科学发展观设置首条盲人行走道

武冈市践行科学发展观设置首条盲人行走道

武冈政府网 清风_3862 2009-05-26 10:15:00

武冈市践行科学发展观设置首条盲人行走道

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让盲人市民有一条舒适安全的行走通道,武冈市委市政府加大对市政建设的投入,首次在武冈市区的主要街道武强路铺设盲人行走道。图为施工人员正在武强路铺设盲人行走道时的情景。

阅读 275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东兴广告_5532

这是天大的笑话!修盲人道,就有这么多的盲人吗?武冈人都是盲人了啊?

3 17年前

闯飘

WGZF突然觉得腰包鼓满啦,才想起做这种落伍的善事来!

2 17年前

云中乘风

做点样子,好向上面交差。否则每年拨下来这么多钱,究竟到哪里去了。呵呵!

2 17年前

逍遥☆⌒_

留给你家自己用吧,看是有朝一日自己留的后路。。。。

1 17年前

逍遥哥哥

各位老乡您们说的都在理,我们xxx真他xxx腐败.

1 17年前

唐莹

面子工程!为什么搞武强路,就是因为那里是一般外来车辆进武冈的首要道路,xxx就TMD爱面子,前年我在家的时候,省里在武冈开教育会,还动用消防车洗乐洋路两边的树,洗得树叶绿得发光,呵呵,一天洗两次,有个屁用,乐洋路我发现一年365天,怕有300天在补修,并且每年都补,前几年在家,仔细观察了一下,还都是那几个老地方在补,真搞不明白是为什么呢

1 17年前

lemor

事情有轻重缓急之分,修盲人道也是关注民生,但我觉得政府应把钱花在最"重"最"急"的地方,武冈还很落后,有很多方面需要急迫解决.

1 17年前

瑄宝

盲人道停满了摩托车,还叫盲人道不

1 17年前

盛鼎迷失

那是政府帮他们自己修的,

1 17年前

我赞成五楼说法

1 17年前

姜远林

哈哈,早就落伍了,连贵州偏远地区的小县城都搞好好几年了。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