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打响非武冈本土文学阵地第一枪

打响非武冈本土文学阵地第一枪

欧阳勇 2010-10-19 16:08:59

打响非武冈本土文学阵地第一枪

武冈人网,是我们武冈人本土的文学阵地,随着我们的战场在不断开辟,很多人都参与了南方网的征文活动,将在那里打响非武冈本土文学阵地第一枪!

我很欣喜看到像舟子大哥,高远站长等等,重量级人物亮相,他们的文章我将顶到底,这是武冈人全体动员的活动,或许有一天,还有北京,上海,台北,香港,澳门,芝加哥,东京,新加坡等等国内外华文媒体的征文活动,我们武冈人的文学战线将不断拉开,如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同时,我们也可以通过外界媒体,将武冈人网外销华文世界。

我只是将我自己很久前的一篇文章挂在上面,我期待更多的武冈知识青年,文学爱好者参与进来,连成一条武冈的风景线,武冈人的打工生涯,武冈人的打工故事,武冈人的辛酸与快乐,成长与烦恼,喜与悲,点滴真情,都用文字展现在华人面前。

随机放几个武冈人的文章链接:

排在第一的段贤明:http://bbs.southcn.com/dgsh/detail.php?id=4764200

排在第二的月之影:http://bbs.southcn.com/dgsh/detail.php?id=4755505

排在第八的刘跃华:http://bbs.southcn.com/dgsh/detail.php?id=4770720

排在第十的舟子大哥:http://bbs.southcn.com/dgsh/detail.php?id=4751978

我们站长新作:http://bbs.southcn.com/dgsh/detail.php?id=4777601

我之前的拙作:http://bbs.southcn.com/dgsh/detail.php?id=4780395

我在期待,期待更多的武冈人网网友参与,将此阵地取得制高点!也期待这场革命对我们带来新的激发点和文学拓展。

祝福所有武冈人!

排在第一和第二的作品

段贤明和月之影老师

舟子大哥的2篇都入围

恭喜舟子大哥

阅读 666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乡巴佬

借用周老爷子一句话,武冈这次是集团作战!
奶奶的,总得有那么一个人走狗屎运,拿个奖吧!
退一步讲,拿不到也没关系!推销一下人网也好!也顺便吓吓那些得奖的王八蛋!
哈哈!!!!!!!!

16 15年前

姜远林

呵呵,也是玩而已,这么投票投出了的名次好像没什么意义。

13 15年前

兵子驼

这交从网的朋友们一定要得到名次............

11 15年前

舟子

朱应召在90年代写的打工文学作品还是可以的,以前还有点名气!

10 15年前

杨柳井

哈哈,武冈人好样的,坚持投到底

9 15年前

刘姣美

热烈支持!只管投票!

9 15年前

闯飘

520,竟然是我投给划船的数字,唉!这年头,变态了,怎么这划船的不是个女人呢?

8 15年前

刘姣美

有个叫"朱应召"的人, 在里面起码写了十篇文章,
我看他的文采也不过如此, 跟咱武冈人有得一拼, 哈哈...

8 15年前

兵子驼

顶起啊,人网的朋友们,加油...........

8 15年前

舟子

哈哈,以后再带着你们玩点别的更热闹的!我就是想让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玩!

7 15年前

黄三丛

愿非武冈本土文学阵地鲜花朵朵开,多多放光彩!

2 15年前

将爱

一个一个慢慢投........

2 15年前

绊筋估(骨

来过,飘过······

2 15年前

鲁智深

严重支持 !!!!!

2 15年前

顾问

直接顶起!!!!!!!!!

2 15年前

龙在天涯_16220

顶起!冲锋陷阵是你们的事!我们在后面摇旗喊几声还是可以的!

2 15年前

乡巴佬

10楼
评论修改时间:2010/10/19 18:56:41荆竹_姜远林:

呵呵,也是玩而已,这么投票投出了的名次好像没什么意义
-----------------------------------------
说得有道理,不过都是获得初评资格!还有一个秘密,我昨天看了一下,一共才159篇,从现在开始算,一天再上三篇,到11月底,也怕是刚刚好三百篇,所以,就算只传上去文章都能有初评资格!
不过,这样是有失公允!是对公开、公平、公正的漠视!

2 15年前

钟文晖

哈哈,入围后,还是专家评委说了算的!可惜我不能当评委!

2 15年前

老特务

玩玩更健康,玩玩也开心!

2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