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教师

云山雪情 2011-04-09 09:14:00

招聘教师

武冈市育才学校(洞庭中学、原云山补校)需招聘教师20多名,请有意者速去报名!

老教学校

扩建工地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zhou

什么要求,什么待遇,这里能说说吗?

33 14年前

刘晓晓

楼上的说到我心里痛,本人就是有一个毛病,不会拍领导的屁股,所以至今混得太差,要不然早在行政单混上一个局座当当了,哥认为读书再多也不行呀,重要的是要学会见风使驼。我是一个天生的直肠子,没有办法改变自己的性格。

27 14年前

虾米_26689

估计我一个专科生指望不上了,不过支持支持,毕竟二中也是我的母校

25 15年前

刘晓晓

楼上的,哥有好多亲戚在当官,可哥就是不愿去低三下四求他。毕业当年,哥要是去求一个亲戚的话,哥的命运可能会彻底改变了。

25 14年前

实话实说_18783

怎么报名 啊,
育才学校在哪个地方?

24 15年前

刘晓晓

请问楼主,待遇怎么样?哥是1995年毕业西北某师范院校应用数学专业,原在西北某县级中学任教,现在广东某企业任企业报编辑,职称为中教一级,年纪四十,工作经验丰富,可以担任中学数学各级年教师,够不够条件?

23 14年前

黑山老妖

大虾们,武冈教师待遇如何啊

20 15年前

刘其宏

育才的待遇不怎么的,好象只有应届毕业生才想去。

19 14年前

slyd111

楼上,95年毕业的大学生,混的蛮不济哦
那时候大学那么难考,考上的应该都是才人,15 6年了,还是企业报编辑。。。对不起那个时代的大学生啊

18 14年前

青松

哦耶!!!!!!!!!!!!

17 15年前

云中乘风

啊!终于扩建了。在肖家坝那里吧!

13 15年前

slyd111

中国就是这个样,话说回来,当初你不求他,现在搞得好多地方你都要求人!

13 14年前

云山雪情

武冈教师待遇很一般啊!我都教三十年了,每月只有二千多哟。

12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