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乡聚会 武冈人网第①届大型老乡聚会活动方案(草)

武冈人网第①届大型老乡聚会活动方案(草)

黄高远 2008-07-14 09:47:00

一、聚会目的:

1、凝聚乡情。为异地他乡的武冈人,提供一个欢聚一堂的机会,乡音切切,共叙乡情,(呵呵,说不定在活动中,还可以意外碰到久未联络的同学旧友哦)。

2、武冈籍企业产品推荐以及业务交流。在武冈人这个圈子中,借聚会机会,推广自己公司的产品,以及相互交流各类商业信息,促成资源共享,团结互助、和谐共赢的武冈人商业圈。(每一次聚会,都让众多与会的武冈人了解你的产品和商业信息,记住你的音容笑貌,当他们有需要用到时,第一个想到的,应该就是会联系你,与你商讨合作……)。

3、分享创业经验,活动将邀请武冈籍成功企业家,畅谈创业历程,分享成功经验。

4、让武冈人网的网友,从虚拟的网络中站到现实中彼此的眼前。网络是虚拟的,但你我都是真实的武冈儿女,现实的聚会,将验证我们真正的乡情、友谊、知心、(?还有痴心?)……

5、共商武冈人网的发展方向,共建武冈人的网络家园。

二、主办单位:武冈人网,武冈同乡会东莞长安分会协办:东莞市唯创科技有限公司

三、活动召集人:黄高远(武冈人网)乔春茂(长安分会会长)杜素芳(唯创科技代表)

四、聚会地点:东莞市长安镇

1、此次聚会初步确定在武冈游子比较集中的东莞市长安镇。

2、具体的酒店名称和位置,我们将根据报名和联络情况,尽快确认公布。

3、聚会将以会议和聚餐为主,持续进行五个小时左右,我们会选择好的会议中心,提供有武冈特色的丰盛晚餐。

五、聚会时间:七月底,初步确定在2008年7月27日星期天,下午2:00至7:00.

六、聚会费用:AA制,预定每人100元。

1、费用将保证聚会的正常开支,主要包括酒店会议中心租用、晚餐费用,以及相关的广告横幅、旗子和纪念品采购等支出。

2、费用若有不足部分,将由武冈人网协调赞助商补足。

3、费用若有结余,将累计至下一届聚会活动基金,同时也会补助武冈人网部分网站维护费用。

七、活动工作人员安排:

1、黄高远负责整体策划运作,乔春茂主要负责对外联络和接待,杜素芳主要负责财务管理。

2、依东莞区域设十个左右的联络点!设带头大哥一名!每个点负责两个左右镇区的老乡组织工作!由长安总部小组负责人跟踪各点情况!

3、活动主持人,在武冈人网的网友中公开招募,主持人为一男一女组合。

4、活动后勤服务保障人员,由唯创科技员工和长安分会义工担行,同时热烈欢迎能于活动当天提前(早上10:00)到的老乡报名参加,具体人员名单以及各负责小姐名称,我们将在报名人员征集,并落实公布。

六、活动具体实施细节:

1、 乡情活动:

1)、同唱著名武冈方言歌曲:《悟》;

2)、安排部分老乡,表演有武冈特色的文艺节目;

3)、建议活动过程中,以武冈方言临时替代标准普通话;

4)、播放武冈本土网络剧及部分寻情节目(鸟人工作室提供);

2、 赞助商产品介绍:

1)、本此活动,将专门推荐部分武冈籍企业新产品,(类似产品发布会);

2)、赞助商产品以报名确认顺序为准,(因时间有限,赞助商产品介绍限定在10个以内);

3)、赞助商产品资料介绍由组委会专业制作电脑幻灯片文件,方便在会议时用投影展播;

4)、赞助商届时须准备工作人员上台介绍各自产品;

5)、赞助商产品资料,将在武冈人网上免费推广,并永久定做成广告页面收藏在网站上。

3、 同乡商业信息交流:

1)、活动将邀请20位老乡,上台做自我介绍,并交流相关商业信息;

2)、在报名时,只需提交自己的名片给工作人员,就可获上台介绍机会,人数以报名顺序为准;

3)、武冈人网同时会将这20张名片,做成图片格式,在网站上进行推广;

4)、因活动时间有限,介绍和交流时间,限定在5分钟内。

4、 创业经验交流:

1)、活动将邀请一名武冈籍企业家,上台分享创业经验;

2)、人员确定采自愿报名、组委会联络确认,同时组委会可协助起草发言稿。

5、 武冈人网发展建议:

1)、介绍武冈人网创建过程,现况,发展方向;

2)、部分网友代表发言,对武冈人网发表自己的见解和意见。

6、 聚餐:

1)、考虑安全,聚餐时饭菜敞开供应,不提供白酒,啤酒每桌限量,敬请谅解;

2)、网友们可供聚餐机会,各自交流认识。

七、活动时程初步安排:

1、27日早上10:00,工作人员到位,召开活动前协助会议。

2、27日下午2:00,活动开始报名入场,3:00截止报名。

3、2:00――5:30会议流程。

4、5:30――6:30聚餐。

5、6:30――7:00活动结束。

6、7:00――8:00工作人员整理后续相关杂务工作。

八、本次聚会活动相关注意事项:

1、 本次聚会活动是自愿参加方式,请大家遵守相关纪律,注意安全。

2、 免责说明:组委会只是提供组织和安排,活动中涉及的其他事项或引发的相关意外事件,组委会不承担额外责任。

阅读 781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鼠鼠

荆竹-一念之间的回复,回复时间:2008-7-21 19:47:00
在虎门的这么多,我怎么就没见几个啊
晕晕


曹操,你晕什么呀
你可以叫上我们的风雨无阻帮去捧捧场咯

6 17年前

小蒋

不好意思啊?太远呢啊

6 17年前

等待_9101

我也想去啊
可是工作太忙啊
真的好遗憾啊
马仔
你来参加吗
你来的话
要到我这里来啊

5 17年前

雨涵服饰

稠树塘-穿拖鞋的松鼠的回复,回复时间:2008-7-23 21:58:00
荆竹-一念之间的回复,回复时间:2008-7-21 19:47:00
在虎门的这么多,我怎么就没见几个啊
晕晕

曹操,你晕什么呀
你可以叫上我们的风雨无阻帮去捧捧场咯

晕倒,丢S人了,铁哥,平时在群里叫曹操我可以原谅你!跑到这来叫,真是欠扁!

5 17年前

唐★果

不错哦,我那天好像休假了,不知道有没有我休的份了。有时间一定过去。嘻```

4 17年前

烟斗阿兄

OK

3 17年前

小欧_1284

感觉没有什么创新和创意,太死板,玩就要玩的尽兴,感觉去和不去都一样的!像野炊和旅游\游泳\交友什么的可以去啊

3 17年前

空心菜

〈悟〉这一首歌在网上可以找到方言板本的吗,还有相片怎么样可以传上去呀

3 17年前

道世爱佛

在深,远点,时间不及,抱歉~!
有事须办,没时间,不好意思~!
下次,一定参加~!

3 17年前

晓陆

要看店,不知有没有时间........

3 17年前

空心菜

我也觉得应该要到户外走动走动,才更好玩

3 17年前

翰墨飘香

看来黄站长是左右为难,一边是赞誉,一边是怀疑。
关健还是一个钱字,要是找到好的赞助商,全免费,报名的肯定非常涌跃!

呵呵!!
如果是去风景区游山玩水可能效果会更好些!

3 17年前

追月星辰

上面的那位枫叶情缘妹子其实不用担心滴呀,俺做你的义务保镖还怕不安全吗?来回包送总可以吧。其实我觉得得黄哥有点不够意思,有这样的好事老是放在自家门口办,松岗这边老乡也多得不得了,也可以找个时间在这边热闹热闹一下子嘛

3 17年前

枫叶情缘

高远兄:晚上时间太晚了呀...路途远的没办法参加了哟!..晚上不安全咧........

3 17年前

雨涵服饰

在虎门的这么多,我怎么就没见几个啊
晕晕

2 17年前

寒号鸟

鸟人工作室祝活动开办成功!

2 17年前

聂风

考虑当中,其它倒是无所谓,只是时间安排的太晚了,如果七点坐车回深圳市内估计也有九点啦!

2 17年前

反手一刀

开始顶啊顶啊...

2 17年前

鼠鼠

秦桥-等待的回复,回复时间:2008-7-22 22:06:00
我也想去啊
可是工作太忙啊
真的好遗憾啊
马仔
你来参加吗
你来的话
要到我这里来啊



海哥,你牛 的很
你也来了
哈哈

2 17年前

aip香草味

支持呀!
我现在在惠州哟 不知道有没有在惠州的武冈老乡呀 到时候要不要一起去噢
有的话就来个电话吧 13790785221

2 17年前

小腰女

群里好久没有搞聚会活动了,肯定是支持的

2 17年前

姚嗣翰

哈哈,又有大型聚餐啦,好可惜哦,我是去不成啦,王爷代我去热闹吧.到了那天再说吧,路过一下!!

2 17年前

し☆ve☆谁

不知道怎么联系啊, 我就在长安呢~~~~~~~~~~~~~~~~呵呵,强烈支持!!!

2 17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我都想从家里赶过来参加你们的活动。可惜要补课。还是支持你们搞这样的活动。认真组织好,争取每年搞一次。

2 17年前

孤独安静的

其他地区-蓋蓋的回复,回复时间:2008-7-16 13:29:00
要参加聚会的就要赶紧报名
盖盖姐这次你肯定会认识我的!哈哈

2 17年前

为爱停留

我也想来啊,可我在江苏啊,辞职了,但要到30号才能走啊,哎,真不是时候啊,呵呵。
要是早知道就好了,可以提前点辞职啊,

2 17年前

眼观八方

鱼鱼 ===老同学,这次你可碰上我了,记得叫我了,

楼主:
钱无所谓拉,最好要搞得隆重点,最好来个游行什么了,让东莞佬,知道我们武冈人,是多么的牛

2 17年前

熬煎蒸煮

各位,俺们广西的老乡支持你们,虽然远隔千山万水,可俺们很关心

2 17年前

小蓮

路过

2 17年前

自由风

又是老鼠会吧!!!!!!!!!

2 17年前

鼠鼠

开始顶啊...
稠树塘-鱼鱼
每次聚会我都想参加,就是没认识的人,去了,也不知道和谁讲话,郁闷至极....

呵呵,这次还有我啦,我们都是杨柳老乡呀,会有共同语言的咯,去时记的叫我咯..我在公明
不知道还有没有在公明工作的老乡们
有的请相互联系我在上村樱之田复材科技有限公司工作
13510769797

2 17年前

Nick

  如果是周六下午可能会更好,因为我们武冈人没几个不喜欢玩下字牌的,打打麻将的,尤其是朋友聚会的时候,可是周日下午,第二天要上班,没得尽兴啊.个人觉得考虑不周到.

1 17年前

兄弟电脑

强烈建议改善本站网络服务,服务器太差.经常没法进入!!!!!!!!!!!!!
强烈支持老乡会
七、活动时程初步安排:
1、27日早上10:00,工作人员到位,召开活动前协助会议。
2、27日下午2:00,活动开始报名入场,3:00截止报名。
3、2:00――5:30会议流程。
4、5:30――6:30聚餐。
5、6:30――7:00活动结束。
6、7:00――8:00工作人员整理后续相关杂务工作。
对以上做三点建议:
1.尽快做出详细安排:
2.应该安排接待处.来了就可以报名.没必要在2-3点为报名时间.这样太仓促
3.工作人员应该提前做好准备.应该在25号前做好前期工作,接受老乡前期报名,估算出大概人数以便安排相关事宜,

1 17年前

鼠鼠



开始顶啊...
稠树塘-鱼鱼
每次聚会我都想参加,就是没认识的人,去了,也不知道和谁讲话,郁闷至极....

呵呵,这次还有我啦,我们都是杨柳老乡呀,会有共同语言的咯,去时记的叫我咯..我在公明
不知道还有没有在公明工作的老乡们
有的请相互联系我在上村樱之田复材科技有限公司工作
13510769797

老乡,我怕去了你也不认识我啊,真希望在那时候认识更多的武冈人,最好是能找到我的小学同学,中学同学,就更好了....
呵呵,不会的咯,有冒的报名呀

1 17年前

黄德健

作为新宁老乡我还是挺赞赏的,大面积大范围组织一次四布他乡,不同层次的老乡聚会和交流,应该说是一件非常不易之事,还望武岗老乡多多理解和支持啊!

聚会也许就那几小时,但前期准备工作绝对是相当艰苦的!!

1 17年前

蟋有d蟀

我先报名哈,时间允许的话,不会错过的,

1 17年前

aip香草味

支持呀!
我现在在惠州哟 不知道有没有在惠州的武冈老乡呀 到时候要不要一起去噢
有的话就来个电话吧 13790785221

1 17年前

孤独安静的

其他地区-蓋蓋的回复,回复时间:2008-7-16 13:29:00
要参加聚会的就要赶紧报名
盖盖姐这次你肯定会认识我的!哈哈

1 17年前

雄陀刀具

我报个名,13699834575,, QQ是365621006,希望在这次聚会中能认识各位老乡.

1 17年前

胡傲天

呵呵。。能不能把时间加长些?

1 17年前

传说中的歌

有点点远,俺就不奉陪了.大家玩得开心点吧.

1 17年前

兄弟电脑

支持一个....

1 17年前

王爷

荆竹-fairy的回复,回复时间:2008-7-17 15:42:00
需要先提前报名交钱吗?我这边有两个

先报名,而后是现场交钱.

湾头桥-飞客的回复,回复时间:2008-7-17 13:25:00
有没在东莞东城滴,到时一起去!!QQ:393098397

我们都在东城

邓家铺-流星鱼的回复,回复时间:2008-7-16 17:11:00
我想从深圳开车去,可是我是个路痴,搭车太远了辛苦不用说还不一定能找得到地方,我从来没有去过东莞长安

走广深到长安出口下即到/

1 17年前

黄德健

作为新宁老乡我还是挺赞赏的,大面积大范围组织一次四布他乡,不同层次的老乡应该说是一件非常不易之事,还望武岗老乡多多理解和支持啊!聚会也许就那几小时,但前期准备工作绝对是相当艰苦的!!

1 17年前

飞客

有没在东莞东城滴,到时一起去!!QQ:393098397

1 17年前

Amy_ju

邓家铺-流星鱼的回复,回复时间:2008-7-16 17:11:00
我想从深圳开车去,可是我是个路痴,搭车太远了辛苦不用说还不一定能找得到地方,我从来没有去过东莞长安

要不你捎上我跟我儿子吧,我认识到长安的路,呵呵!

1 17年前

神鹰

顶,报个名先

1 17年前

欧阳菲草云

聚会这么热闹的事,怎么会少了我呢,哈哈.
菲草云烟/五金
欧'S
QQ:547566095
MOB:13925506422
三个大人,一个小孩

1 17年前

枯木龙呤

看了个别老乡恶意的留言,可见站长的压力是很大的!对于一个这样的同乡聚会,完全是在自愿,自由,平等,沟通,互助的基础上进行的!不存在强迫的因素!希老乡们多提有益的建议,尽量少发表一些破坏和谐气氛的言论!希望这次聚会能吸取上次的经验!力争完美!

1 17年前

赤脚妞妞

支持,虽然我去不了,太远啦,呵呵

1 17年前

fairy

需要先提前报名交钱吗?我这边有两个

1 17年前

鱼鱼


开始顶啊...
稠树塘-鱼鱼
每次聚会我都想参加,就是没认识的人,去了,也不知道和谁讲话,郁闷至极....

呵呵,这次还有我啦,我们都是杨柳老乡呀,会有共同语言的咯,去时记的叫我咯..我在公明
不知道还有没有在公明工作的老乡们
有的请相互联系我在上村樱之田复材科技有限公司工作
13510769797

老乡,我怕去了你也不认识我啊,真希望在那时候认识更多的武冈人,最好是能找到我的小学同学,中学同学,就更好了....

1 17年前

蓋蓋

要参加聚会的就要赶紧报名了....

1 17年前

水中花

我要参加也,我还想做个主持呢?
哈哈
还想表演个节目哦
不认识我的老乡,想知道哪个是我,节目表演的最难看的就是我,哈哈

1 17年前

南门口小草

呵呵,强烈支持!!!

1 17年前

邓芳艳

报名
人数:两人
现住地:长安乌沙李屋
电话:13729969010

1 17年前

华仔_5032

高远兄,这次又要辛苦你了,我到时一定参加,不只具体地点是哪里哦,能不 能在网上先发布哦,我的电话:13528563062

1 17年前

黄德健

看来黄站长是左右为难,一边是赞誉,一边是怀疑。
关健还是一个钱字,要是找到好的赞助商,全免费,报名的肯定非常涌跃!

呵呵!!

1 17年前

廖少白

重在参与!

1 17年前

梦jj

支持!
好希望来参加,可太远了啊,我现在江门,现在还不确定当天能不能赶到现场参加聚会!

1 17年前

一枝梅

我想从深圳开车去,可是我是个路痴,搭车太远了辛苦不用说还不一定能找得到地方,我从来没有去过东莞长安

1 17年前

小道士

支持

17年前

一醉

聚餐?開會?好象不好玩,贊同樓上老鄉的意見。

17年前

鱼鱼

每次聚会我都想参加,就是没认识的人,去了,也不知道和谁讲话,郁闷至极....

17年前

丽丽_941

支持

17年前

静水流深

黄高远,你究竟是何许人也?可能是骗子一个,竟然骗老乡!

17年前

兵子驼

我建議還是多去一些景點玩啊

17年前

一醉

星期天下午14:00-19:00? 東莞以外的人怎么回去啊?欠周到。

17年前

Nick

  还有,如果赞助商自己有车,可以开通深圳,东莞,中山,珠海等城市的接送车的话,相信更多的人会报名参加的.

17年前

*!自掘的坟

有人在大岭山·大塘村·
有的留个联系。
本人在巨同电子厂上班。
萧峻:0769--23931815

17年前

谈抹伤痕

我参加一个~~~建议以后多让在外老乡这种交流活动~~~还有商业来往~~~

17年前

黄艳云

東莞以外的人可提前一天到呀

17年前

kevin_6183

顶!我支持。同时也报名参加。

17年前

静水流深

我报名参加!

17年前

蓋蓋

聚会就是为了寻找异乡情,重在参与。。。
老乡们具体起来吧。。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