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校园 红薯大丰收

红薯大丰收

青松 2010-11-07 08:21:49

红薯大丰收

红薯大丰收。拍于大田乡。那家主人的红薯好大好大一个的,大都有四五斤一个。

1 丰收的喜悦

2

3

4

5

6

7

8

9

青松

青松

到网上来非有目的
阅读 725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依然是我

友情顶贴!!!!!!

3 15年前

早稻田

就是外表有点不丰收。
雨水多了点 或是白蚁等虫子的功劳?

3 15年前

姜远林

大红苕不好吃 。

3 15年前

武冈春雨

今年的红薯都挺大个!只是南瓜红薯很少啊!

2 15年前

刘兴勇

呷韶..........

2 15年前

英仔

细年嘎,尽起是嘀苕饱佬。

1 15年前

李飞

把它们晒成红薯干,估计能卖个好价钱。

1 15年前

水中花

大红苕拿来喂猪,哪个呷的果多

1 15年前

翱翔的雄鹰

红薯一百斤就那么几十块钱!不知道要劳累多少个日日夜夜!
老百姓赚钱不容易!

1 15年前

沈军

我所在地象这种红色"地瓜"要卖2元钱一斤。地瓜的营养价值十分丰富。

1 15年前

作者回复:

是呀,我们小时侯,吃红薯时,身上才会有一点肉的。

15年前

故乡的云

红薯,大;农民,笑。

1 15年前

退出

丰收的喜悦 !

1 15年前

亲亲

老师你到我们那边去啦,不到我家喝杯茶。

1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了!

15年前

兵子驼

这么大个的红薯,外表不怎么好看..........

1 15年前

兵子驼

现在的红薯不值钱啊,.............

1 15年前

钟文晖

听我们那边的人说,现在很少有人种红薯了,改为种包谷。

1 15年前

老特务

呵呵! 一坨苕一样。

1 15年前

鲁智深

好久冒呷过苕了 。

1 15年前

月之影

好大一个薯!!!!!!!!!

1 15年前

杨柳井

真的好大一个.....

1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