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回复:
呵呵!我们“心有灵犀”。
老师对方言最了解!!!
是啊,但是我就差那么一点点……
钟老师,你是酒不醉人人自醉了。
谢谢钟老师如此细致、详尽的评论,其中不乏溢美之词。我那首七绝是一首首句不押韵的诗,只有第二、四句押韵。而我押韵不喜欢按照韵书来,我用的是新韵。所谓新韵,我的理解是,韵母相同或相近、用普通话读起来有韵感即可。
钟老师,我家没沙发,只有几条缠了胶布的塑料凳子。坐在上面危险系数较大,时而会有“嘎嘎”的响声发出。我充分相信高远兄的能力和毅力,定会将这些问题变得不是问题。
呵呵!钟老师五一快乐!
入驻时间:2009-03-17
武冈乡镇:邓元泰镇
现在城市:东莞市
毕业学校:武冈二中
会员简介: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