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文晖

217作品280.25万累计阅读684照片7043评论9.20万获赞
钟文晖2010/5/29 8:42:48
看准了一个目标就一直走下去,直到胜利为止!
我的军旅生涯片断——军校生活二
1
钟文晖2010/5/28 21:29:14
啊哈,大悲之中有大喜,此乃真所谓悲喜交集者也!
呵呵,令人匪夷所思是:以当时你的处境,竟也还敢违规,未领结婚证就结婚?未经培训,无牌无证上岗,人家会鼓眼睛搞名堂暗算你的哦!
《我为父亲画像》之六
3
钟文晖2010/5/27 20:22:44
你干脆搞个这样的刺绣厂,当个老总,陶冶性情、创造艺术、财源广进三丰收!哈哈哈。
其实,你业已退休、含饴弄孙,两耳不闻窗外事,何烦恼之有?
爱上了丝带绣爱上了丝带绣
钟文晖2010/5/27 20:09:23
10楼
评论时间:2010-5-27 15:19:23稠树塘_杨柳长风:
拊桶:就是手抓起农作物,高高扬起,尔后甩下,使其农作物脱粒!!!
-------------------------------------------------------------------------
长风之说也不无道理,嘿,家乡的方言还真有两下子扁人!当然,依你之说,还可叫“扮桶”或“拌桶”?
斛桶揉油菜
1
钟文晖2010/5/27 15:22:19
不错!Q群里的灰巴老鼠是很精的哦!
骊 歌 印 象
4
钟文晖2010/5/27 15:10:48
量器有升、斗、斛,我以为:这种桶的形状如斛而叫斛桶。
斛桶揉油菜
钟文晖2010/5/27 15:07:45
坐在板凳上问一句:这种桶叫腹桶还是斛桶?
斛桶揉油菜
钟文晖2010/5/27 7:30:57
11楼
评论时间:2010-5-26 23:14:39邓元泰_言宋:
腰挺直,直了就有力了-----我与父亲一同砍柴回家时,走不动了,腰软了,父亲也是这么对我说的。
-----------------------------------------------------------------------
我父亲在教我挑担子时说“腰要挺直”!教我做人时也是说“腰要挺直”!嗨!
《我给父亲画像》之四
3
钟文晖2010/5/26 21:36:00
坐了楼主的沙发!可我这坐沙发的心好沉!!
却原来你我同是一根藤上的苦瓜!!
《我给父亲画像》之四
钟文晖2010/5/26 15:56:44
14楼
评论时间:2010-5-26 12:50:49邓元泰_流星雪:
表姊表妹十几年才见面啊
反正拥城也不远,随便找个时间都要坐一块扯扯家常了
楼主于 2010-5-26 13:52:45 写的回复
是啊﹐說來慚愧﹗十几年都未見面了。以前有電話號﹐后來手機掉了﹐就一直沒再聯系。
---------------------------------------------------------------------------------
呵呵,都说心诚则灵!因手机掉了,表姊表妹就十几年才见面?不能向其他亲戚问到电话?
别见怪,我说还是一个态度问题、感情问题!
读表姐文字有感
Ta的简介

入驻时间:2009-03-17

武冈乡镇:邓元泰镇

现在城市:东莞市

毕业学校:武冈二中

会员简介:平凡人一个。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