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回复:
不敢苟同你的“高见”!!!!!!!!!!!!!!!!!
每个孩子确实有一个“不听话”的阶段,大约在初中阶段(因人而异)。这个阶段,孩子觉得父母没有他懂得多,他什么都有自己的“道理”。其实这是孩子成长的一个过程。他就是要建立自己的价值体系和个性结构。这个阶段有两三年的时间。很多青少年犯罪入狱,就是这个阶段没有发展好。我的一位亲戚跟我说,他的两个儿子,正好12岁到15岁,让他操透了心,“崽大爹难做,弟大兄难为”。正确的办法还是要爱孩子,要了解这个阶段孩子的心理(性意识开始觉醒了),知道有这么几年他会不听话的(这一点很重要)。家长自己没有心理准备不行。理解他,相信他
都还好,谢谢,想我了就过来看我呀
入驻时间:2009-09-16
武冈乡镇:双牌镇
现在城市:深圳市
会员简介: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