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飘

130作品156.02万累计阅读438照片4123评论7.12万获赞
闯飘2007/12/28 12:48:00
“老”妹子我比你更惨!
平安夜是什么个景色?我不知道。我是免费加班回来就空肚子睡觉呢!
平安夜的铁板烧
闯飘2007/12/23 22:14:00
天涯已阅!
入冬啦!坐在这儿抱个火炉烤烤呀!
昨日冬至
闯飘2007/12/20 18:14:00
呵呵!同性相斥,这是物理现象,好理解!
上班路上
6
闯飘2007/12/19 19:10:00
呵呵!骗子越来越高明了,不过姗姗总算还是很幸运的!
不过提醒大家,这种要提成的骗法十有八九是有问题的,姗姗以后还需多提防点。
在一个精心策划的骗局中我胜利了
闯飘2007/12/17 20:26:00
舟子的评论,评论时间:2007-12-13 10:42:00
桂哥就是居向士,居向士就是桂哥!
呵呵!舟子描述的没错!我也是在当晚KTV中有幸一睹过桂哥的歌喉:柔中带刚,绝!
《长安忆》补记:亲爱的桂哥
闯飘2007/12/15 15:07:00
体现了我武冈人的勇敢与善良本性!
生命
闯飘2007/12/13 21:52:00
“鱼猫亲”老弟更在向清辉敬礼呢!
一个梦
闯飘2007/12/13 21:30:00
哈哈!各位别忘了我,明年待我搬入新家,以后在武冈见面的机会多啦!
清辉有双观察入微的眼神,2、3个小时的相聚就把我家儿女截然相反的性格慨括得如此恰实!
真诚答谢
9
闯飘2007/12/12 21:46:00
姗姗这招值得各位女士学习:注意砸得烂的往床上丢,砸不烂的再往地上丢!
记得几年前公司有对未婚同居夫妻半夜吵架,只听得“嘣嘣”满地摔东西响,隔壁邻居替他们心痛,起来想阻止,开门一看,只见门口东倒西歪3几只红色胶桶,原来摔的是这个...。
吵架也是一种幸福
闯飘2007/12/12 17:00:00
哈哈!晚上拍的,我的相机不好,然后我在效果处理上也没做好!没把2位美女的靓丽的一面端出来给大家,对不起2位美女了!
真诚的祝福:清辉生日快乐!真诚的祝福:清辉生日快乐!
5
Ta的简介

入驻时间:2007-02-10

武冈乡镇:双牌镇

现在城市:清远市

毕业学校:湖南轻工业

会员简介:人在异乡,心系家乡,一朝功成,衣锦还乡!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