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飘

130作品155.95万累计阅读438照片4123评论7.12万获赞
闯飘2008/9/15 13:41:00
也是!这个世界都成黄色的啦!连舟子的文字里也染黄啦!
还是要扫黄,不为别的,只为这个月亮!
爸爸,我想给月亮洗澡
7
闯飘2008/9/15 13:33:00
谢谢楼上老朋友们和胡老师。
舟子,我这几个月累死啦!没见你帮个屁忙!现在忙得差不多啦!上来一看,竟然你又“色”了好多呀!

呵呵!把图片处理成深咖啡色,意义很大:咖啡,加糖即甜(表示一家人团圆),不加糖即苦(就像我们这些异乡的游子,只能是苦中做乐,斜倚楼台,想念着父母妻儿)。
中秋.静夜思中秋.静夜思
6
闯飘2008/9/15 11:34:00
迎春亭-路漫漫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9-15 11:18:00
闯飘他乡十八载
难以理解了

呵呵!诗是胡扯两句,不成韵律的,我只是抒发一下感慨,我在深圳闯飘了18年啦,每年中秋都是一个人在这里过,相信你能理解的。
中秋.静夜思中秋.静夜思
6
闯飘2008/9/9 23:56:00
迎春亭-路漫漫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9-9 12:31:00
前几天武冈就发生了一起耳环被枪事件,可怜那女的不得不在耳朵上缝补了16针,真不值得啊!
耳朵上缝补了16针?估计不是人耳朵,应该是猪耳朵!兄弟,说话靠谱点,莫吓唬我家MM.
闲话细软之耳环闲话细软之耳环
1
闯飘2008/9/8 23:35:00
小心被打劫!这是个最大的坏处!
闲话细软之耳环闲话细软之耳环
1
闯飘2008/6/22 0:14:00
那是两条蛇在“八春”时被人打死的,再转世时就变成两头蛇啦!
嘿嘿!小时候我也有一次亲身经历因“蛇”而引起的故事,那天把工作忙完了也补充一个故事来。
“蛇”事儿(7)
闯飘2008/6/19 21:36:00
大鱼没抓到,大波到出来啦!呵呵!
亲历6.13水灾亲历6.13水灾
闯飘2008/6/17 13:31:00
嘿嘿!20多年没吃过啦!回味还是无穷的!
记忆中的红薯藤尖尖
闯飘2008/6/16 18:37:00
我发现苏三同志在钻党组织上级部门的空子,你们看看:他把“政--府”中间加了个符号键,很明显是怕这个敏感的字眼封杀了他。
脱离“政--府”,还加两粒老鼠屎在里面,莫怪党组织抛弃了你呀!看来这辈子你的政治成分只能填“群众”啦!
政治面貌:人民群众
闯飘2008/6/16 18:22:00
我甚至开始怀疑老张就是“曹经理”。
怀念旺财怀念旺财
Ta的简介

入驻时间:2007-02-10

武冈乡镇:双牌镇

现在城市:清远市

毕业学校:湖南轻工业

会员简介:人在异乡,心系家乡,一朝功成,衣锦还乡!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