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宜地

448作品471.59万累计阅读901照片5032评论5.66万获赞
周宜地2009/5/11 16:59:00
舟子的《人间蒸发》发在短篇目小说头条哟,没看到?
笨手毁诗歌
周宜地2009/5/11 16:59:00
舟子的《人间蒸发》发在短篇目小说头条哟,没看到?
笨手毁诗歌
周宜地2009/5/11 13:51:00
千年修得同船渡,珍惜缘分吧。能有缘走到一起,难得哟。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2
周宜地2009/5/11 13:18:00
小刘:对这件事,我谈点看法供你参考:
一、换位思维。如果你爱人是一个不孝之子,任人说他父母,这样的爱人会是好人吗?凭我的多年经验,不孝之子别说做爱人,做朋友都不能深交。他对你说父母不满,是他心有老人啊。
二、对老人多一点宽容,爱人就会觉得多“欠”你一份“债”,会对你更呵护有加。
三、最重要的一点,对待双方父母,夫妻双方应遵循这样一个原则:“恶待”自己父母的事,由自己出手;“善待”自己父母的事,要由爱人出面。
四、婆媳关系是最难处理的事,也是最有必要好好处理的事。处理婆媳关系,少不了丈夫的合作,丈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7
周宜地2009/5/11 12:42:00
只要有这样的心态,你会过得很开心的。
人性化广州
5
周宜地2009/5/11 12:02:00
情人是新的好,老婆还旧的好啊。哈哈,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2
周宜地2009/5/11 12:01:00
我与老伴每天至少通一次电话,半小时以上。每天都通话,有时没事找事说,说些年轻时与她相见之类,让她听得直笑。女人对初时相识是很珍惜的,时不时说说,情调也就不一样了,烦人的事也就少了。总之,经营一个家与经营一个公司一样,也要花点心思的。花点心思,家里平安了,守住根椐地了,出去冲锋陷阵打拼也就少有后顾之忧,又何乐而不为之?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周宜地2009/5/11 11:38:00
依我的经验,老婆有什么事要闹一闹,最好是让她闹,切记不要马上辩解,更不要对着干。过后,等她的气消了,再与之沟通。正如小杨说的,都是一些小事,那就得拿出点男子汉气概,少计较,多沟通。人与人是需要沟通的。别说你们小年轻,就如我们这种老头老太,也需要沟通的。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周宜地2009/5/11 11:38:00
依我的经验,老婆有什么事要闹一闹,最好是让她闹,切记不要马上辩解,更不要对着干。过后,等她的气消了,再与之沟通。正如小杨说的,都是一些小事,那就得拿出点男子汉气概,少计较,多沟通。人与人是需要沟通的。别说你们小年轻,就如我们这种老头老太,也需要沟通的。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周宜地2009/5/11 11:34:00
有了矛盾,说出来比不说出来好。不过,注意点方式方法还是应该的。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7
Ta的简介

入驻时间:2007-12-24

武冈乡镇:荆竹铺镇

现在城市:广州市

毕业学校:武冈二中

会员简介:一个快活的老打工仔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