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宜地

448作品471.59万累计阅读901照片5032评论5.66万获赞
周宜地2009/5/27 7:44:00
从此
江河的 歌声里
多了一份 悲壮

是的,屈原一生确实如此。
不死的灵魂
4
周宜地2009/5/26 17:02:00
苏山,你成了龙头老大了,啥事都找你来摆平哟。辛苦!
昨天和今天
9
周宜地2009/5/26 16:21:00
老特务辛苦了!下了一趟地狱,总会到天堂的。
打工路上特务的生活(四)
周宜地2009/5/26 9:19:00
再黑也比不过人网的舟子与法师将人网搅得个昏天黑地让人摸不着边!
黑土
周宜地2009/5/25 15:28:00
说的就是一中的老师借钱也要买汽车,也说明很有钱,不穷;二中的到那个地步,很现代化,与时俱进。三中尽赌棍,也好玩,十中的没事干,更好玩。还是私有制实在,能捞就捞!
教育在线系列:谈谈武冈的初中
周宜地2009/5/25 15:24:00
那里好像还有一个叫伍家棚子的地方。
十三岁那年的记忆(下)
1
周宜地2009/5/25 15:23:00
哈,真的与公堂有缘哟!为公堂小了你这么一个好儿媳遗憾!
你说的周家岭,就是我哥岳父家。
十三岁那年的记忆(下)
1
周宜地2009/5/25 15:04:00
前不久有同学从武冈来,说起武冈的学校时,说是流行这么一民谣:一中买车子,二中逛窑子,三中擂锤子,十中耍摆子,云台捞票子,很逗人笑的。
教育在线系列:谈谈武冈的初中
1
周宜地2009/5/25 15:00:00
武师改为五四中学???真的吗?不过,现在都在说小学也要大专生,他们也难生存下去了哟!
教育在线系列:谈谈武冈的初中
周宜地2009/5/25 14:55:00
是一路爬山先是罗围寨,后是尖嘴江,再就是过你们那里了。我嫂子家好像筇就是那里的。那年,哥嫂迁出去湖北,嫂子家有人生活,我去祝过寿。
十三岁那年的记忆(下)
1
Ta的简介

入驻时间:2007-12-24

武冈乡镇:荆竹铺镇

现在城市:广州市

毕业学校:武冈二中

会员简介:一个快活的老打工仔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