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子

598作品715.41万累计阅读622照片6697评论8.35万获赞
舟子2009/2/26 1:11:00
<江门文艺>和<打工族>的稿子并不好上,如果不加以精编的话,应该上不了!这一点,我比较有经验!
我的流水账之十七
2
舟子2009/2/26 1:09:00
建议芒果在讲故事的时候,尽量将情节弄紧凑些,这样会更吸引眼球!
我的流水账之十八
2
舟子2009/2/25 23:32:00
芒果做事一定是个很有计划很有恒心的人!
我从你的写作中看出来了!
我的流水账之十八
2
舟子2009/2/25 21:49:00
我运气差,后来进过两个厂,一个是灯饰厂,一个是玻璃厂,全是和尚厂!
我的流水账之十七
2
舟子2009/2/25 21:30:00
我只听说电子厂看门的老头都会有一两个女朋友。
我还听说在玩具厂买包瓜子就有一场艳遇。
我进过厚街的一个玩具厂,出来后对天发誓,以后我找女朋友,绝不找玩具厂的。
我说了这些话,肯定有人骂我,我不是一杆子打死一船人,反正我刚出来进的第一个厂,对厂里面的男女之间随便的关系,我是深有感触。
我的流水账之十七
4
舟子2009/2/24 11:48:00
就算您是个泥水匠,也是不一般的.估计您现在是提着手提在办公室上网吧?
玉漏迟·无题
舟子2009/2/24 10:37:00
诗和词的字句,嚼来嚼去是蛮有味的。但我最怕就陷入这种雕词琢句中,越琢磨越痛苦!
玉漏迟·无题
舟子2009/2/24 10:35:00
陈大兄的“归”字我觉得改得好,春天来了,燕子飞回来了!早归喻早春嘛!
姜老师的“乳”字,是想说燕子孵了小崽崽,喻示早春之意。
但是有一点得说明,燕子回来后才下蛋孵乳燕的,那个时候的春天已不是很早了。
所以,我同意“归”字!
玉漏迟·无题
舟子2009/2/24 10:29:00
当兵要能考个军校的话,还是可以的!
当兵之路非坦途当兵之路非坦途
舟子2009/2/23 15:31:00
是不是又有书送啊?高远联系一下,送我一本啊,呵呵!
最是家乡山水美
Ta的简介

入驻时间:2006-08-24

武冈乡镇:法相岩

现在城市:东莞市

毕业学校:武冈三中

会员简介:打工人,写字者!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