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回复:
叫我听蝉,"胡书记"是指我妻子.
硬盘只要还能格式化,丢失的文件是可以找回的.网络也有崩溃的时候,要多存几个地方才可靠.
哎,哎,哎!!!
我喜欢的是器乐,对声乐不太熟悉.但偶尔唱这几首歌: 阿果--凉山的月亮 蔡琴---把悲伤留给自己 白雪--我不想说再见 陈思思--我家就在长江边 陈倩倩--婴儿 蔡琴--今宵多珍重 刘亮鹭--往事如昔 黄耀明--四季歌 黑鸭子合唱组--送别 晓雯--有梦好甜蜜 泽尔丹--今生相爱 阿毛--忧伤华尔兹 俞静--我的恋曲俞静--相逢是首歌 蒋雪儿--谁在意我流下的泪 赵薇--好想好想 高明骏与陈文娟--那种心跳的感觉 梦之旅合唱组合--微山湖 汤灿--幸福万年长
我原来在动感音乐区做过一段区长,因为太花时间,就退出来了.现在一般不去uc.我不会唱歌,就放放音乐.录这段视频,只是留个纪念.
就像回到内地后的醉氧?呵呵。
入驻时间:2007-03-07
武冈乡镇:双牌镇
现在城市:天津市
毕业学校:武冈五中
会员简介: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