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回复:
我72年上小学,77年毕业,78 79上初中,80年高中,83年毕业。我们小学唯一开了一届初中,就是我们那一届,当时小学5年,初中高中各两年制,我记得本来应该82年毕业,好像是81年城西中学取消了高中,高中的学生都到了八中,从那一年开始才有小学6年初中3年,高中3年,你们70年代碰上了教育体制改革。
谢谢美女妹妹,天津可以说是我的第二故乡,我的大学就是在那读的。
谢谢
问好阿姨。我可是实事求是嘛。呵呵!
入驻时间:2007-03-07
武冈乡镇:双牌镇
现在城市:天津市
毕业学校:武冈五中
会员简介: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