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特务

264作品246.66万累计阅读576照片7646评论9.02万获赞
老特务2009/9/8 18:01:00
这些都是些老招试了,他们有七八个人之多,故意以坐错车为名,其实那些司机是最清楚的。我经历个几次,还好没有损失。
也说回家郁闷事
2
老特务2009/9/8 17:54:00
10楼
稠树塘_聂志刚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9-8 17:06:00

荆竹_周宜地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9-8 16:53:00


这些东东,纯属玩玩之类,能说是才么?志刚高抬皇帝,将我也捎上了!哈

----别不好意嘛!

老爷子与乾隆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两个都有“遍野桃花”!!

哈哈哈哈!!!
-----------------
打屁股!
(转贴)乾隆皇帝“夫”字
2
老特务2009/9/8 17:50:00
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我市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我市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老特务2009/9/8 17:42:00
猛猛发飙!彪出一个笑团园,彪出红男绿女无数,
年青的朋友在一起比什么都快乐年青的朋友在一起比什么都快乐
4
老特务2009/9/8 12:45:00
钟老师,您是好人!!!
人善乎?行善乎?
1
老特务2009/9/8 12:39:00
呵呵!这次是带有报复性质,故事情节和盘托出就会变成黄色的了。
代价(十五-----疯狂的报复)
2
老特务2009/9/7 23:36:00
行恶者必有恶报,行善者不图善报。
代价(十五-----疯狂的报复)
2
老特务2009/9/7 23:20:00
等着被臭死而无憾!
别对号入座!即将写作关于有=武冈九中的一些人一些事,
老特务2009/9/7 23:30:00
游西湖,提锡壶,锡壶掉西湖,惜乎?锡壶!

叫爸爸,做粑粑,爸爸恰粑粑,爸扒?粑粑!

我的绝对!嘿嘿!!!
请高手对下联
老特务2009/9/7 17:23:00
楼主,有位伊人,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Ta的简介

入驻时间:2009-01-02

武冈乡镇:马坪乡

现在城市:东莞市

毕业学校:武冈六中

会员简介: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