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特务

264作品246.79万累计阅读576照片7646评论9.02万获赞
老特务2009/12/10 11:37:00
发!全部发!我们都要发!人都拿出来给大家过目了,相片还不能发吗?我们人网要发,我们网友要发!发!发!发!大家一起发!
网友们不介意相片发在网上吧
老特务2009/12/10 10:29:00
我兄弟第一次在人网传图片,还不熟练,慢慢等吧!
12.6松山湖留影
老特务2009/12/10 10:20:00
乐在其中,其中快乐,老师一行也给我们带来无限的快乐!
乐在松山湖(组图1)
老特务2009/12/10 10:12:00
好看!但是还是要提个建议,段落太长,看起来比较吃力,能适当分开一下,方便阅读。
顺生(八)
老特务2009/12/10 10:00:00
呵呵!慢慢等图片看。
12.6松山湖留影
老特务2009/12/10 9:57:00
好在舟子请杨老师吃了一餐,要不还得饿着肚子回去。
故乡的云飘过松山湖故乡的云飘过松山湖
老特务2009/12/10 9:18:00
不要太消气,沉浮沉浮,有沉必有浮,沉下去也许是痛苦的,浮出来就风光啦!在行动中等待,一切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更深的沉沦
老特务2009/12/9 22:34:00
12楼
评论时间:2009-12-9 20:45:00马坪_刘姣美 的评论

老特务最有才了,“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哈哈!妹妹过奖了,特务自保还勉强可以。
松山湖美景松山湖美景
9
老特务2009/12/9 22:32:00
最少也 应该是亲戚哦!
疑金正日私生子现人网
老特务2009/12/9 22:06:00
不传了,几百块的相机拍不出什么东西的。
特务的参赛作品
2
Ta的简介

入驻时间:2009-01-02

武冈乡镇:马坪乡

现在城市:东莞市

毕业学校:武冈六中

会员简介: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