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没在家,现在想回去建房子,想用一块农田来建。不知道现在家里政策怎么样?有哪位同乡知道的么?请指教指教。
谢谢。
信息发布人:Ivyjinn 注册日期:2015/3/4 11:41:16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Ivyjinn ,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进行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感谢二楼老乡的回复。谢谢。
11年前
据相关政策反映,基本上农田现不予以批准,通过正式手续基本上是不可能,国土部门不会这么做。但要修有两种方法:一般我们采取以罚代批的方式,你要以很快速度修好第一层,没有人告发你,国土所不予以强拆,然后他们予以罚款方式让你合法化;要么就是你们村经批准以集中成片建房的方式,让一片农田转为宅基地,使其合法化。
如果用农田建房子,需要哪些手续?谢谢。
赓续红色文脉 光影礼赞峥嵘 电影《上南梁》在京盛大启动
套房出租
2026年邵阳市龙舟大赛前10强名单出炉!
喜报!武冈公安斩获全省刑侦“AI+”数据侦查比武一等奖
奋楫破浪展风采 王城健儿踏浪出征:武冈龙舟代表队整装奔赴邵阳市龙舟大赛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