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人民政府召开第47次常务会议
武冈政府网
Bonm
2012/6/21 8:15:59
内容导读:19日上午,市长余孝武在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专题听取了各类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招商引资奖励办法和考核办法。
6月19日上午,市长余孝武在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专题听取了融资管理委员会关于BT融资建设项目情况汇报、规划局关于城区建设综合整治工作情况汇报、绩效考核办关于绩效考核评估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招商引资奖励办法和考核办法。余孝武要求,全市各职能部门必须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加快进度,认真按照会议精神抓好抓落实。
市政府副市长,正、副调研员,正、副县级干部,市人武部政委,市政府办主任、副主任,市监察局局长参加会议;市委、市人大、市政协联系(分管)领导应邀参加会议;组织、宣传、政法、发改、财政、审计、物价、住建、规划、国土、旅游、城管、交警、公安、交通、环保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Bonm ,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进行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