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新闻 武冈新闻市林业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义务献血

市林业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义务献血

红网武冈 Bonm 2012/6/16 8:18:55

红网武冈(王娟 报道)6月14日,市林业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义务献血活动。全局职工共30人参加了义务献血,当日献血总量达9000毫升。

在采血现场,林业局的干部职工们认真的填写献血登记表,纷纷撩起袖子,做好献血准备,医务人员精心为每位献血者测血压、才血样、验血型,大家献血积极性都很高,献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在这些献血的干部职工有中,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已经是多次义务献血了,部分献血者无偿献血已超过1000多毫升。大家纷纷表示,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别人,本身就是一件快乐的事情,献血是一次奉献爱心的过程,关爱别人就是关爱自己,无偿献血就是延续生命,能够从中体会到奉献的快乐。

阅读 1577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已关闭评论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